我未来的想象2
“你的理想是什么?”叔叔问我。“科学家,关于植物的”。我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一边做着我未来梦。
“醒醒主人,醒醒”。是我的机器人——阿助。我一边穿衣服,一边揉着朦胧的睡眼,看一眼床头上的万能日历——20xx年10月31日。我来到了卫生间拿起一只杯子,把我研制的漱口水,倒入嘴中,顿时一种清凉的感觉遍布全身,人也随着精神百倍。这里添加了一些薄荷因子,还有一些杀菌因子,这样,嘴里细菌就立即死亡。我走出卫生间,一边吃着阿助为我准备的早餐,一边问他今天的安排,他告诉我,今天还要研制昨天没有完成的植物实验。吃过饭,我们乘坐密码电梯,来到办公室,桌子上已堆满信件,阿助以极快的速度收拾了我的办公桌。我接着昨天的实验:是研制一种既美观又环保的植物。我立刻坐下,拿起一旁的葫芦草,用激光分割机,将它的DA因子分解,因为它可以吸收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并能释放出氧气,可只有这一种也太单一了,阿助真是善解人意,他立刻拿出采集的工具,选了一个植物繁多的地方——C区,坐着旋浮列车来到那里。这里的植物数不胜数,有铁心树、龙皮树……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大植物园。我和阿助取了几种植物,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办公室,用激光分割机取了“CH”因子与“E”因子。不到半个小时,一些花花绿绿的花,嫩嫩的草的出世了。这些花草可以随着主人的心情改变颜色,还可以根据全天24小时的气温改变姿态。我每个都留了一个样本,剩下的全部都交给园林部门培育,用于大面积种植,来美化我们的环境。
晚上,我们回到家中,我和阿助下了几盘象棋,他竟连胜我三局。
“你在干什么?吃饭了”。爸爸叫我,我才回过神来,想着未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