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郑州越来越美,空气最清新。
希望有人可以天天栽树种草,不乱扔垃圾,让天空出现一片一片洁白的云彩,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我看见槐树打了花苞,那花苞米粒般大小,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那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小槐米藏在槐树叶中间,轻轻的随风飘动。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蔷薇绽开了笑脸,睡莲从梦中醒来,万寿菊欣然怒放,月亮花舒展开了白花瓣,真漂亮。这是我看见的花花草草,也是我喜欢的花花草草。你看那多美的地方,山清水秀真好看,有人乱扔垃圾却污染了环境,那小草,大树,山河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要爱护它们,环境才更加美好。
想让环境最美好,就要多栽树,不要乱扔垃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