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的作文
我在学校的生活就像一颗糖,甜甜的、蜜蜜的、绵绵的,带给我许多的快乐。
语文课上老师教我认识了许多拼音和生字,让我阅读很多的课文和课外书籍。数学课上老师教我认识了数字,且让数字和我成了好朋友,让我学会了用数字计算事物。美术课让我学会了画画,描绘出祖国的美好山河,五颜六色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品德与生活课让我更多的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点点滴滴,并应养成好的行为品德。音乐课上,我学会了唱歌,那美妙的歌声常常让我陶醉。体育课让我学会了做广播体操和很多体育项目,让我锻炼了身体、增强体质……
下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跳绳、丢沙包……快乐的笑声和朗朗的读书声飘扬在校园里。
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