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当中有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说话、第一次上学。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有什么令我最难忘的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那天上午,刚好有一部好看的电影,叫“功夫瑜伽”我非常想看这部电影,但是妈妈要上班,非常的忙,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去电影院的路上,我独自一人走着,心中像是装了1000只兔子,忐忑不安的。“售票员会不会不买给我票?影院会不会不开门?”这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在我脑子里徘徊,我当时就有一打退堂鼓的想法,甚至转过身来返回了。
我的身体分成两派:一派要回去,一派要去电影院。双方激烈的对战着,最后,过了5分钟之久,终于,去电影院的胜利了。我又向电影院进发。
到达电影院内,我环顾四周,电影院空荡荡的,除了工作人员、我,再没别人了。我仍然忐忑不安,走到柜台前,选了一个时间,上午只有9:00的,刚好,现在8:55,就买这个吧。买好票,我又买了一份大号爆米花,做完这些事,顿时心中的兔子减去一大半。我走进影房里,影房里空荡荡的,我的心也如同这空空的影房。还好,还有一位叔叔,我心中的兔子又减去一半。我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电影开播了……
人生第一次,每一次都是锻炼,所以要好好珍惜。“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第一次锻炼了我们,锻炼使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