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感动作文500字
在小区那棵石榴树下,我又遇见了她,扎着刷子一样的头发,满脸脏兮兮的,套着麻袋一样的外衣,身边还有她的妹妹。
我很不喜欢她,那样的外表,似乎还散发着臭气。
她正笨拙地攀爬着那棵石榴树,那石榴树矮矮的,似乎很好爬。我等她下来,“噌噌”两下爬上树,摘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石榴,有滋有味地在她们面前吃起来。她的妹妹眼馋了,大声向她嚷道:“我要吃我要吃!”她一听,又小心翼翼踩着叉口双手抓住两根树枝,身子猛地一挺,又一脚踩着一个分叉,这时“咔”的一声,不知是不是那根又短又小的枝丫承受不住她的重量,她一脚踩空,半条腿吊在半空中,我清楚地看见,她脸涨得通红,眼神的恐惧渐渐消失了,一晃,又一晃,她终于踏上了另一个枝丫,这时,她抽出一只手,颤颤巍巍地抓住一个硕大的石榴,“哧”地往下一扯,那石榴到了她手里。她笑了,好开心。
她跳到草地上,却没把石榴给她的妹妹,我看到她有些犹豫,为什么?的确,那么好一个大石榴,换做我,也不会轻易拱手相让的,何况,那石榴还是她费了“千辛万苦”才从树上摘下来的,她怎么舍得呢?
她不断抚摸着那个大石榴,我静静地看着,似乎在等她做一个重大的决定,时间也仿佛定住了她妹妹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大石榴,仿佛在疑惑姐姐为什么不把石榴给她。我这时便断定,这大石榴肯定被她吃了!
这时,她把石榴轻轻放在她妹妹手上,她妹妹立刻狼吞虎咽。我诧异极了,她竟然把大石榴拱手让给了她妹妹!我知道,她在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肯定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都源于的亲姐妹的关爱。
生活需要感动,只有感动,才能见证点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