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就是我们所说的那辛勤的园丁。我们都说老师辛苦这可不是乱说出来的。老师,可以说是最伟大的一种职业。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教育处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学生,而老师却是不求任何回报的,无论我们认为老师是好还是坏,等日后我们回想起此刻时,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是从我们的受益角度出发的。而有些同学也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听从老师的善言。
俗话说,忠言逆耳。有些美丽的话语未必对我们是有好处的。而老师对我们的评语,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认识;老师的评语,可以指导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可以引导我们前进的方向;可以让我们修改不足;可以让我们充满动力;会让我们终身受益。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母,师生之间存在着深厚的情谊。
我是一个优秀生,教导过我的老师都很认可我,而且给了我高度的赞扬。我也努力的向更加优秀奋进。如今,以升到了八年级,上了八年学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今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上面有学哥学姐们,下面有学弟学妹们。我们要超越学哥学姐,并个给学弟学妹做个好榜样。这需要老师对我们的引导,对我们的鼓励。我会在老师的引导下,为中考做好准备,为中考打造一个牢固的基石。会把老师传授的知识与警语深深的刻在脑海里。会让老师看到我更大的进步,会让老师觉得自己付出的泪水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会让老师感到无比欣慰。
前几天,英语周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深有体会,我仔细的琢磨,觉得这句话非常有意义。这句话就是:“我宁愿让你们恨我三年,也不让你们恨我一辈子。”这句话说的多好啊,虽然这三年我们很辛苦,但我们会幸福一辈子。但如果玩儿过这三年,对,这三年是很好,但我们会后悔一辈子,会把一生的幸福转化为这短短的三年。我们要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但如果不付出,就绝对不会有收获。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讲的就是这个道理。老师这一句话,代替了我那千百个字,短短几个字,却比那千百个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九月十号教师节,即将来临。这个日子是为老师们准备的。一年之中,也许只有这天,老师们可以轻轻松松,痛痛快快,无忧无虑的玩上一天。学生们会给敬爱的老师买礼物,老师会无比感动,无比高兴。不过,我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自己亲手做礼物送给老师会怎样呢?或是把自己的成绩献给老师。与许不会那么耀眼,与许不会那么气派,也许不会那么漂亮、精致,但他包含着我们的真诚。甚至你不用任何东西,到教师节那天,将一张小小的纸条轻轻的塞给老师。上面写着:真诚的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XXX同学。我想,当老师看到内容时,会更加高兴,甚至会流出感动的泪花。老师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值得!
老师,陪伴我们的时间也许比父母更长,老师就犹如我们的父母一样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老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授给我们最好的知识,让我们成为最优秀的学生。我想对老师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您珍重自己的身体。我不会让您的付出白费,我会让您觉得:自己的付出,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