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我,独自一人的“秋”这位好朋友的带领下,悠闲的散步。抬头望去,天空中一道“人”字型的队伍正在向南慢慢移动,定睛一看,原来是大雁阿姨正忙着搬家呢!太阳公公害羞的的躲在云姑娘的身后,有时只露出半张红彤彤的脸。这是的云姑娘,不在象夏天的她那样爱装扮自己了。这时的她静静地卧在空中,向人们展示她那成熟的美。
白云下的山,又换上了一件新的衣服,一道黄,一道青绿。黄色的落叶,给山镶上了一道金黄色的围裙,而那仍然翠色欲滴的松柏为金黄的围裙点上了点点斑斑的绿色。一阵风吹来,那金黄的围裙,随风飘荡,犹如海面上的卷卷浪花。山的新衣服,一定是秋姑娘亲自做的。山爷爷喜欢极了。
我走着走着,突然闻到一股芳香,正向我扑面袭来。咦?附近没有什么花呀,我又走了一段路,看见我的正前方中着几棵桂花树呢?我深吸一口气,这时桂花的香味是那样的纯、那样的浓。我贪婪的吸收着这样“妙”的香味。树上的桂花,看上去仿佛是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都躲在树叶姐姐的身后。这可真是“桂花香飘传万里”啊!
感谢你,带我欣赏了你的杰作,是那样的美丽与独特。我爱你,我的好朋友秋姑娘,但我更爱你的杰作--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