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8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春天,火红的盛夏,金黄的秋天,构成了一幅大自然美丽的画卷。
随着知了声消失在树林里,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一件件金黄的睡衣,那习习的凉风也匆匆赶来报信:“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风吹熟了稻田,一个个金色的浪花涌向天边。老农戴着草帽,站在田边,望着颗粒饱满、沉甸甸的稻穗,他的眼眯成了一条缝儿,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芬芳的香味在空气中飘荡。瞧,那水亮亮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头,实在太诱人了。
秋天,偶尔也能听见清脆的鸟鸣声,抬头一看,一队队大雁正带着自己的孩子飞向南方。花草很不情愿地掉下嫣红,悄悄地离去,但是它的清香依然存在。
啊!秋天,你美在成熟,不像春天那样羞涩,不像夏天那样袒露,又不像冬天那样萧条。你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我爱你秋天,爱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