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炎热的夏天走了,秋天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我爱秋天
秋天的天空万里无云,湛蓝湛蓝的,像大海、像蓝宝石、像华丽的丝绸,有时还飘着几朵细碎的白云……
秋天的枫叶形态各异,有的像鲜红的五角星,有的像我们的小嫩手,还有的像奥运会熊熊燃烧的火把。远远看去,深红浅红的枫叶像火焰在燃烧。一阵秋风吹过,枫叶像红色的蝴蝶姿态优美地从树上飞舞下来……
秋天的田野就更加美丽了,从山坡上向下望去,田野就像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火红的高梁被微风一吹,吹弯了腰,好像在和秋天问好;金黄的小麦被微风一吹,“咔嚓”一声,调皮的麦仁掉到了地上。农民伯伯拿着镰刀走过来,镰刀收割小麦时,就会发出“嚓嚓”的声音,小麦好像在说:“农民伯伯把我们从小养大很辛苦,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报答你们啦!”你看农民伯伯灿烂的笑脸,他们正在为自己的收获而自豪呢!
秋天真美,我喜欢这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