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一阵微风吹过,全身都很舒服。天空一碧如洗,上面还飘着几朵雪白雪白的云。
这些云奇形怪状的,有的像一匹奔驰的骏马;有的像一只正在吃草的小绵羊;有的像一条可爱的小鱼……反正只要你想看什么,就会有什么给你看。
田野里,稻子熟了,金黄金黄的。秋风一吹,滚滚金色的浪儿,不断的涌起,在阳光的照耀下,美丽极了。高粱火红火红的,个个看起来精神极了。
果园里的果子也熟了,它们都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好像在说:“亲爱的旅客们,我们都成熟了,来吧,我们把自己最美丽的果实献给你们。”
这些都是春、夏、秋、冬没有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热闹的、秋天是成熟的,最重要的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