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我爱秋天!秋天是金色的世界,是收获的季节。
下面让我带大家到果园参观一下吧!你看,那里的一片柿树,每一个小柿子都像小小的红灯笼,而且红得火似的那么好看,再看那边的一片苹果树,树上挂着的苹果 像一张张娃娃的小脸,也是那么的红,那么逗人喜爱。还有石榴,咧着嘴笑呢,牙都爆出来了,这些石榴粒,像晶莹透亮的小水晶,真想放在嘴里嚼一嚼,汁水 一定很甜啊!
我们又来到了农田。看,田里的稻子高昂起那金黄色的笑脸。在看看金黄色的玉米,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们展示了秋天独有的姿色。秋风把辣椒的脸吻 得红通通的,像一挂挂等待人们点燃的鞭炮。棉花更惹人喜爱,有些棉朵已经绽放,像铜玲似的缀在棉枝上左右摇摆,棉叶交错,不时发出索索的细语声。有些还在 含苞待放。
真美呀秋天!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你比春天更富有收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