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9
妈妈,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表达我和您之间的情感,您既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又是我的大朋友。
妈妈 ,这墙上的一张张奖状和书橱里的一张张获奖证书,这都归功与您。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小池塘里,妈妈急忙跑过来,像是自己掉到了大河里一样。妈妈把我从池塘里拉上来,害怕我着凉,把大衣披在我身上,这一下子让我们母子俩的感情更好了,让我对妈妈更感激了。
我在上小学二年级时,妈妈亲切的对着我说:“想学书法吗?要不然先试一试吧!”上完了这一节课,我喜欢上了书法。记得有一次,妈妈在送我上书法班时,出现了一些意外,我从电动车上摔了下来,妈妈一看不对劲,就急忙停下来,看见我在电动车上摔下来,急忙跑过去,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又忙着用嘴吹我腿上的灰尘。从您那焦急神情来看,您似乎比您从电动车上摔下来还要焦急。
妈妈,我现在成了“三好学生”,这是我报答您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