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父爱如山!而你对我的爱却很特别。我想买雪糕,你就让我喝水,我想吃零食,您也不让我吃。
我想……
记得那是四五岁的时候,那天您和妈妈都没在家,您让我我自己做饭。我把油倒进锅里,学着您那样把菜倒进锅里,我就加水,可是水倒多了。油溅了我一身,油是很烫的,我的手一下子就红啦,我一下子就被烫哭啦,我连忙跑到洗手池边,用凉水冲,冲了15分钟,还是不见好,我又找到了烫伤膏,涂到身上,还是很疼。我号啕大哭。
您在在楼道里听到我大哭,连忙回来,您却说:“不就是一点小伤嘛!”给我处理了处理,又坚持让我做完饭,我心里想,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晚上,睡在床上,听到了,争论的声音,您说:“一个人只有经过了好多磨难之后,才能成人成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变得坚忍不拔,不被假象而迷惑。”不知什么时候争论结束了,你来给我盖了盖被子,我哭了起来,原来您是这样爱我的。
父爱如山,父爱如海,我们就是父爱之海上唯一的小船,在您的依靠下我才能慢慢前进,在经历了暴风雨后,我们才能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