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4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慈爱的父亲。”在平日里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这些事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您知道我喜欢吃鱼,每次吃鱼的时候,您总怕我被鱼刺卡住,仔细为我挑着鱼刺。我在学习上有什么需要您都会尽量满足我……,这些事我都深受感动。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使人容易得病,轻者会经常咳嗽、有痰,重者会患上肺癌。您别以为吸烟时您非常高兴,每当我们全家人看见您吸烟时都要阻止您,其实,这都是为了您好,因为,烟里面有一种非常厉害的毒素,名字叫“烟毒”,爸爸,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我们家庭的和睦,请您把吸烟的坏毛病改掉吧!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其实,经常生气、发火也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容易伤身体,如果您垮了,那我们还怎么支撑的起这个家呀?所以,爸爸,真心希望您以后少生气,少发火,最好是永远不生气、不发火,这样不但对您的身体有好处,我们全家人也才能在一起和和美美地生活,并且,我们家也才有一根健壮的顶梁柱。
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一时说不完,我也知道我对您说这么多您也一时改正不了,我以后再对您说,希望您先把这两个缺点改正了,在我的心目中做个十全十美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