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2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你的祖国在不在你的心中呢?
祖国在我心中
假如有一天,你的国家变得不富强、不干净的话,你会用你自己的方法来拯救这个世界吗?如果会的话,你应该从身边做起。保护祖国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不乱扔垃圾、不踩踏花草和多种一些小树苗等等,保护祖国的方法很多,就等着你这位小环保员去发现了。
在学校里,你有没有尊重你的红领巾呢?在上早操的时候,应该把红领巾戴起来,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做操。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也应该把红领巾摘下来,以免被弄脏或弄坏,然后把红领巾叠起来,放进书包,第二天早晨,可以戴起来,轻轻松松地去上学。这样到了学校也不有担心了。
好好学习是我们学生的份内之事,如果将来能好好地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那就应了那句话了: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
在四川,发生了一场大地震,死者可达三千多人,伤者大约有上万人。那儿的情况真是让人惨不忍睹,从电视里看到的情景都那么让人心痛,更何况是四川呢!
在四川的一所小学中,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一个班级正在高兴地上着语文课。突然,地震来了,一所学校就这样不见了。一个班的语文老师只抱着孩子冲了出去,接着抱出了一批又一批,可是,孩子们出来了,可一位善良的老师已经离开了人世。
一个个故事刺激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来保卫这个祖国吧,无论大事小事,我们都应该尽一份力,因为是祖国哺育了我们,是祖国把我们抚养长大,没有这个祖国就没有我们了。
让我们也来报答祖国妈妈的养育之恩吧!让我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也是有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