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4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爱祖国十月的花朵,无比灿烂辉煌,芬芳美丽;我爱祖国的山河,雄伟壮丽,气势磅礴。在我心中,祖国是美妙绝伦……
每当星期一升国旗,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听着雄壮的国歌,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眼前浮现出电影画面:抗日战士们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冒着枪林弹雨像潮水般扑向敌人……红旗迎风飘扬,看着国旗,心中觉到无比自豪……
在今年的六月十六日,神州九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成功,这次比上次多了一个任务,与天宫一号实施交会对接。第一次实施航天员手控交会对接;第一次实施航天员访问在轨飞行器,实现地面向轨飞行器进行人员和物资的运输与补给,第一次女航员在太空飞行。这些第一次,作为中国人,都无比感到自豪与骄傲,这是一个多大的跨越!祖国的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一步步的突破,一次次的成功。我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继神州九号飞天、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之后,祖国最先进的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十九日在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至六千九百六十五米深的海底,并安全返回,带回了海水和海洋生物样本。成功的完成了设计最大下潜深度的实验。这就需要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精密。这一重大的事件,给我国又增添了光彩,也体现中国人员的优秀品质。用前仆后继的精神,辛勤的汗水,聪明的智慧,使祖国的科技快速发展,让中国科技事业又迈上了一个重要的步伐,再也不会让外国人欺侮、嘲笑,而让他们对我国赞叹不已,投来敬佩的目光。
国家发展迅速,人民的生活也大大的改善。
你听!远方传来音乐声,还以为是人家在听歌曲,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老大妈、老大爷穿着鲜艳的衣服在跳舞。
你看!那一幢幢高楼大厦,高耸入云;那一棵棵绿树成荫,在风中来回摇摆,舒展着自己的腰肢;那一朵朵在阳光下盛开的鲜花,那么美丽和鲜艳,蜂围蝶阵;那一只只小鸟,欢快地站在树枝上唱歌,显得那么不亦乐乎。人们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树下乘凉聊天。
现在,在家里能不出门就能买到东西。不用去各地,就能知道世界各地哪个地方发生什么事情。不懂得知识,上电脑查一下便可知道。不用见面,就能聊天。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是祖国的明天。我们强,则国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给祖国增添光彩。因为,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