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10
从古至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那就是祖国。
我们的祖国叫中国,她是一个山河壮丽,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国家,她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她有着山的脊梁,江的气魄,海的胸怀,让每一个炎黄子孙引以为荣,让每一个华夏儿女魂牵梦绕。
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在此之前,祖国也受了千灾百难,经历了千辛万苦,是无数先辈的努力才使我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最近《南京!南京!》的热播,让我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那纷争的硝烟和人民的同敌的精神让我硬咽,动容。
我们降临在和平年代,没有战争的洗礼,但去年的那些自然灾害,让我们亲眼目睹了什么叫坚强,什么叫众志成城,在暴虐的灾难面前,我们毫不畏惧,十万大军一声令下雷霆出击,冒着危险,出现在救灾第一线,举国上下,各界人士,都在为救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一切为救人让路,救灾高于一切已经成为祖国的最强音,我们也进行了义卖,捐款等活动,很快灾区人民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化悲痛为力量,重建家园,迎接新一轮的朝阳。
祖国在我心中,爱自己的祖国吧﹗这是一个民族精神里蕴藏着一种最炽热,最深情的情感,从现在开始,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做自己一切能做的事情,每天进步一点点,才不会让祖国母亲失望,才能在将来祖国母亲需要我们的时候大展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