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朵2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也就是龙王爷的生日。也是二十四节日中的第四个节气春分。春天像一块儿大饼干,把它平均分成两半儿。已经吃完了一半儿,还剩下一半儿。所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太阳公公很给力,春风拂面,万里无云!
春天的花朵
早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出发,目的地月季公园!
我们坐38路公交车,一路飞奔。到站下车后,还要走一段路程。我就和妈妈边走边看路边赏花。
在十字路口的拐弯处,我们看到了白色的玉兰花,像一个个白色的酒杯!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个小卖铺,在旁边看到了一棵枯萎的大树。不可思议的是:它的枝上竟然发出了小绿芽。这就是传说中的枯木逢春!
我们来到了月季公园。首先,我们看到了一片桃花林。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像一个个笑脸,真是花香迷人!我们和桃花留下了合影!
我们沿着小路走,前面迎接我们的是一大片红彤彤的红梅。散发着无穷的香味!
各种各样的含苞待放的小花骨朵,黄色的油菜花,叫不出名字的小蓝花。都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到!
莺歌燕舞,鸟语花香。小麻雀,小蝴蝶,鸽子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就像在旅游!
我和妈妈坐下休息。我就开始写生:画下我眼中的春天各种各样的花朵!
回家,又给绘本涂上色,春天的花朵更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