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朵10
春天到了,我们一起到乡间寻找春天里的花朵。
乡间,到处是金黄的海洋,到处是白里夹着粉的雪,到处是粉色的云霞。
远看,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进油菜花,它那四片金黄的水滴形花瓣中间夹着一个个淡黄色的花蕊,它的花很奇怪,别的花都是一大朵一大朵的,而油菜花是一小朵一小朵簇拥在一起的,像一群围坐在一起嬉闹的孩子。它的花骨朵儿是绿色的,活像一个个绿色的菜籽,一闻,还有一股油菜的味道。
梨花盛开了,远看像一大片一大片白里夹着点粉的雪。每朵梨花都有着五片白里夹粉的椭圆形花瓣,闻起来有一股清香,让人头脑清醒。
桃花也开得热闹,像一片一片的粉霞来到人间。走近桃花,它那有多有少的花瓣漂亮极了。很多黄色的雄蕊围着最高的雌蕊,像对待女王一样。桃花的花苞鼓鼓囊囊的,好像马上要破裂似的。凑近闻一闻,啊,一种桃子的味道流进我的心窝,真香呀!
春天,乡间里的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