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朵5
来了,来了,春天妩媚的身影,步履轻盈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所到之处,无不显示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春天的风啊,轻轻地指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已经枯黄了的小草,这会儿可摇身一变,披上了嫩绿的新装,婀娜多姿的柳枝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展示着优美的舞蹈,绚丽的花朵竞相开放,她们更是不甘落后,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争先恐后给大自然争光添彩,不论是大的小的,还是单瓣复瓣,都尽情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含蓄地露出了美丽的小脸,使绿色的大地变成了五彩的大花园。
你瞧,成群的蝴蝶和鸟儿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提着小桶辛苦地采蜜,连蚂蚁也闻着芳香,欣赏自己可爱的家园……送走了寒冷的冬季,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真是一朵花,一个艳丽;一片花,一床彩被。
美丽的春景正如唐朝诗人杜甫在《江畔独步寻花》中描绘的”……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不正是一幅万紫千花、繁花似锦春天花的画吗?
啊,让我迷恋的春天真的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