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我从语文课本中第一次了解到,我国的首都北京将在20xx年举办奥运会。从那时起,我便对“奥运”两个字眼格外关注。收集奥运吉祥物及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便成了我的业余爱好。
我的奥运梦想
不知不觉,我已升入六年级。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20xx年已经到来,“北京奥运”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我的心情也跟随着倒计时变得激动而兴奋。8月8日这天,我早早地穿上为自己准备的盛装,静静地守侯在电视机旁,等待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虽然我不能坐在鸟巢里为中国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但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因为这也是我的梦想。曾几何时,我便梦想着自己手握小小的乒乓球拍,在奥运赛场上,身手敏捷,挥洒自如,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最终凭借自己娴熟的技能和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为中国夺得了一枚金牌;又有多少次,我驰骋在鸟巢的绿茵场上,脚下带动着那耀眼的足球,绕过了一个又一个防守,瞄准了对方的球门,飞起一脚直射。紧接着一声惨叫,梦醒了,脚肿了……
今天,我怀着我的奥运梦想,来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你说,我能不激动吗?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