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运梦想5
20xx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为一名北京奥运志愿者。
我接到任务是------由我接待“世界小学生奥运访华代表团”,我是代表团的导游。
第一天,我们早早地起床,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从宾馆出发,坐大客车直奔天安门广场。天还没大亮,广场上到处摆满了鲜花,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聚集在广场上,观看升国旗仪式。当东方升起第一缕曙光,武警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走出来;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时,国旗伴着国歌在大家的注视中冉冉升起。看完升旗仪式,我带着小朋友们登上天安门城楼,看天安门广场,我们看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游完了天安门,我们来到故宫,我告诉小朋友,故宫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故宫里有很多文物。我们一起参观故宫。
第二天,我带代表团的小朋友来到万里长城。我们登上长城,一看到世界最长的城墙,大家都非常激动,有的跳,有的唱,有的甚至在长城上奔跑起来……我还跟小朋友讲了许多有关长城的故事呢。
第三天,我们在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那天正好是刘翔参加的110米跨栏决赛,刘翔超过了所有的对手,刘翔赢了,获得了金牌,我们欢呼起来……
就在我使劲鼓掌时,梦醒了。可我多么希望我的梦能成真。我多么希望中国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我希望20xx年奥运会圆满成功,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来北京观看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