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运梦想4
雅典奥运会的圣火缓缓熄灭,我们中国以32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的第二位,创造了奥运史上的新成绩。我为此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为征战雅典奥运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取得的成绩而高兴,我为我们的祖国成为体育强国而自豪!
我是个小学三年级小孩,我十分喜爱体育活动,从小就跟爸爸去游泳,跟爷爷练打羽毛球,每天放学做完作业都要去楼下的运动场上活动活动,打乒乓球啦、玩呼啦圈啦、跳绳啦、打羽毛球啦……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国争光,一个“梦想”在脑海里转——我长大了也要参加“奥运”!我要代表我们的祖国在全世界的体育盛会上,挥汗拼搏,夺取金牌!
我将刻苦锻炼,天天锻炼,日日运动,不怕挫折,不惧困难,不论春夏秋冬,从不间断,总会提高,流出的汗水总会有收获,付出的心血总会有回报……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当我站在奥运领奖台上,热泪盈眶地看到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听着场上高奏《义勇军进行曲》时,我为我们的伟大的祖国一天天地强大而感到幸福和骄傲!
假如,我的梦想没能实现,我同样会坚持不懈地参加体育锻炼,早起作操,下午打球、游泳,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把体魄炼得棒棒的,将来为建设祖国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