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运梦想6
20xx, 我的奥运梦想
20xx年,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中国北京举行了,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兴奋的事呀,小学生作文:20xx,我的奥运梦想。 身为北京的主人,我们大家都应该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你问我想为奥运做点什么,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的梦想就是能参加开幕式的团体表演,用舞蹈向全世界展现我们北京小朋友的热情。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吗?告诉梦想吗?告诉你们吧, 我觉得开幕式是奥运会最重要最精彩的仪式,也是全世界的人都会关注的一个活动。 上次希腊奥运会开幕式上,我从电视上看到了运动员入场仪式、升旗仪式、大型团体操表演、还有运动员点燃火炬这最激动人心的时候,我想要是能在现场亲临其境,那一定比看电视精彩多了,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学生作文:20xx,我的奥运梦想》。作为一名舞蹈爱好者,我参加了“我爱北京”这个节目的演出,当我们这个节目在市里比赛获奖的时候,我就想这个节目要是能拿到开幕式上表演,那该多好呀。 那样,我就不就有机会参加开幕式了。从此,参加20xx奥运舞蹈表演就成了我最大的梦想。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在20xx年8月8日那天,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作为一名奥运团体舞蹈的表演者,我和其他小朋友参加了盼望已久的奥云开幕式。 在那个激动万分的时刻,在庄严雄伟的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体育馆,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跳起了大型歌舞。 全场的灯光向我们照来,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这里,我们的脸上充满了灿烂的微笑。接着,我们大家又用手中的花朵组成了“北京欢迎你“五个大字。 北字是蓝色的,代表着福娃贝贝,京字是黑色的,代表着福娃晶晶,欢字是红色,代表着福娃欢欢;迎字是黄色的,代表着福娃莹莹;你字是红色,代表着福娃妮妮。这五个颜色也正好是奥运五环的颜色,表示我们北京人会用最热情的行动欢迎来自五大州的朋友。 我们下台时,全场人都为我们鼓掌。 该点火炬了,这是最让人期盼的时候,当我的偶像刘翔哥哥手举着从西藏采来的圣火,跨大步跑到火炬台点燃奥运圣火的时候,全场沸腾了,我也和大家一起高声大喊“中国万岁”、“中国万岁“, 这时,妈妈把我叫醒了,对我说:你又说梦话了。”原来我又做梦了,我笑了……
我知道现在还是一个梦,但我相信我的梦想在不久就会成为现实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排练,争取把侧手翻、前桥、空翻等基本功练好,我要用最完美的舞姿向全世界展现北京小朋友的风采。
20xx,期待我的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