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运梦想3
今年是四年一度的奥运年,虽然我参加不了奥运会,也不能去北京看奥运会,但是我会为奥运会出一份力,所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电视上经常有说:“讲文明,树新风。”
我看过一条公益广告,文明有时候就是几公分的距离,有时就是几厘米的距离,有时就是一张纸的厚度。
今年是奥运年,我们要推广普通话,平时纠正那些方言,告诉人们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说普通话。我们也可以做一份海报,让外国人也学普通话。为了让外国人看到中国的优美环境,我们大家都在努力。
不要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看日常生活中,常常有人在时刻提醒大家,那个人就是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他们每天起早贪黑,清扫公路,为奥运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我们小学生也应该努力保持环境卫生,为迎接奥运出一份力。
加油!奥运!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