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她作文
98年夏天,她来到了这个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童年的时光在她的脑海里印成了一片天。马上快16岁了,看起来她比其他同龄人更成熟一些,心里的那些激动不会因天气的燥热而火爆起来。总能在伤心的时刻找到一个出口,来磨平那些浮躁的心理。
她是一个害羞的女子,性格内向得不愿靠近人,常常都是独来独往。她的心灵非常纯洁,纯洁到看出去一点污垢。她的心就像是一片种满美丽花朵的田园,每天的太阳都为这升起,雨水为她滋润。她曾敞开心扉与人交流,却没有一个人懂得她的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那些痕迹都流淌在肥沃的土地里,干巴巴一片。
她说,她的世界由平房变到了高楼大厦,而这些高楼大厦尖到会刺痛她的心脏,那是寂寞的表现。而她的世界却有不少人在流动,偶尔有些人还会躲在角落里,被她所遗忘。我开始有点心疼她的世界,恨不得把这样美丽的女子拥入怀中,给她无比溺爱的关怀,去温暖她的世界。有时候,她会坚强地像只刺猬,让人不忍心的想要去触碰她。她的心胸是无比的宽大,像天空,像大海。像星空,像森林。大概是因为喜欢这样的风景,所以心胸越来越宽阔,她说。
喜欢一个人在夜里看星空,喜欢在夜里奔跑,喜欢在夜里聆听意想不到的安静,喜欢在夜里大声歌唱,喜欢夜里随着音乐的拍子扭动身体,喜欢在夜里独自写下优美的文字,喜欢在夜里莫名其妙的想事情。没有一个理由让她不喜欢黑夜。
她很喜欢文字,这是让她唯一不变的信念,文字就是她的全世界。没有人问候的自己,她常常一个人活在虚拟的文字世界。那些故事,那些人物,那些经历都会在她的脑海里形成一部电影,在脑海里随意飘散。这些文字都能给她启发,让她更坚强的活着。如果说文字是她的世界,那么写作便是她的梦想。
无论何时,风总能在她的身体里留下不一般的印象,带她穿过迷雾的森林,带她飞上白云蓝天,带她去看看这个世界,带她去寻找夏日里的凉爽……
本来她出生在夏天,以为她很讨厌夏天,没想到她会如此般的爱上夏天。
站在外婆家的窗口边,对面就是大学的宿舍。想起了那欢乐的童年时光,在接近40度的太阳下和小伙伴们穿过悠悠的小溪,翻过围墙,去到那所梦寐以求的大学。一路上有说有笑,偶尔看到胖子在扭动身体还忍不住捂着嘴大笑起来。夏日里的闷热,耳边还有蝉在鸣叫,汗水侵透了整个衣裳,人们都在闷热中睡去,周围一片寂静。我们却在那校园里大声说话,释放着童年的快乐。她不禁深深吸了一口气,那些回忆在她的身体里有过痕迹,暖暖的露出了一个笑容。她是多么的想回到过去,回到去大学途中因害怕不敢渡过的管子时光。她在那窗口边站了许久,仿佛看到了过去,看到了那段时光。很久才回过神来。
她好想永远都长着一张娃娃脸,她好像永远比雪还纯净,她好像永远比花儿还美丽,她好像永远都在欣赏沿途风景,她好像永远都活在文字的世界里,她好像永远都追逐着梦想。
可爱,美丽,纯洁,善解人意,乐观……在她身上表现了不平凡的味道。她就是吸引而深邃的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