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3
虽然只是枯叶蝶,心有火花和热血。
我是一只小小的枯叶蝶,终于冲破云和雾,回忆这奔波的旅行,我依然无悔的向梦飞翔。
我是一只小小枯叶蝶,只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坚韧,只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和曹操吞吐日月,统一天下的霸气与柔情。我追逐着属于自己的行李,属于自己的辉煌,属于自己的温情,即使风再大,雨再大,我也要振翅飞翔,飞向梦中云和月。
我是一只小小枯叶蝶,被天边云彩所吸引,我要向远方飞翔,冲破层层云和雾,打破饥饿,打破黑暗,因为我相信在远方的天边总有一束彩虹向我微笑,为我祈祷,为我祝福。
我是一只小小枯叶蝶,我外表坚强,但内心十分脆弱,我拥有着一层保护色,但一旦失去这层保护色,我将奈何不了风雨,心中火花以熄灭,谁能与我齐飞,舍去寂寞。这时的我,犹如一朵百合花失去了对阳光的渴望和心中那份持久的傲视之气,苍白堕落,飘飘散去。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失去我的保护色,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对着风雨雷电的一时肆虐说一声“我愿意”。纵然陷身茫茫沙漠,只要心中的希望还在,我也要追寻那片属于我的绿洲,只要阳光还在,我就不会孤独,只要希望还在,我就与你齐飞。
我愿意,我愿意为你,放逐那天际,你要你相信你自己会飞向云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