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记忆6
转眼间,夏天又到了,炙热的太阳照着大地,一片热烘烘的热闹非凡,而空气也闷热的让人懒惰了起来,让人在踏进凉爽室内的这一刻起,就断绝了想再出去的念头。喝着冰凉的饮料吹着凉凉的冷气,让我原本烦躁的心情缓缓地平静了下来,望着窗外车水马龙的街道,我开始在心中盘算着今年夏天避暑的好去处。
我在凉爽的山中拥抱夏天,望着远方的云海,看着身旁的云雾,迎着阵阵的柔风,阖上双眼,扬起双臂,我彷彿就置身于云中。悠闲的我在这里度过了整个凉爽的午后,不用喝饮料,也不用吹冷气,我在这充满绿意的森林中呼吸着芬多精,感受着那云雾飘渺的感觉,这比饮料,还有冷气更令人难以忘怀。
到了夜晚,满天星斗,没有城市的喧嚣和光害,星光显得更加闪亮、迷人,我仰着头,细数着星星,如数家珍般地在满天的星星中寻找出一个个星座的位置,而这时草丛中也有一颗颗的小星星闪烁着窜出,提着灯笼的它们照亮了整片山谷,也点缀了我的夏夜,这一夏,星光伴我,萤光伴我,我被一个个的光点包围着,同时,也是被一个个的幸福包围着。
火辣辣的太阳再次拜访了这里,而它热情的招呼令人望之却步,但是我们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它,今年的夏天,伴着蝉声,伴着微雨,伴着喜悦,就这样地来到了,而它带给我的美好记忆,将永远收藏于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