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记忆7
这个夏天,我能静静的去仰望夜空去搜寻所有的美丽星辰
这个夏天,我仿佛看到了久违的天堂
这个夏天,有人带我走出我为自己打造的“黑暗世界”
这个夏天,幸福到处蔓延
那么快,一切又随着夏天的袭来成为我心灵深处的回忆,或许留下,或许远去,或许不复存在。伤的、痛的、笑的、哭的、幸福的、快乐的、美丽的、难忘的、感动的……
翻阅往日的心情,清楚的记载每份感动、每份心酸和快乐的事情。忘不了那个夏天家人为生活奔波初去的那个地方,在我们辛勤的劳动下生活也随之越来越好。也是几年后的夏天我们搬离了那里,所以那个地方总是显得即熟悉又陌生。
曾在某个夏天,我奔赴另一段旅程去寻找所谓的梦想,但现实给于狠狠的一击,所有的梦都不曾实现,到最终才明白,梦想与现实真的相差那么多。经历过酸甜苦辣、现实与梦想的折磨之后,清醒便是在那一刻。我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去换取一份平静的心理。我的梦想是从夏季开始的,我的人生转折也是从夏季开始的,慢慢的我学会了知足,学会了安静的对待生活。
小的时候,我也像那数星星的孩子,数着满天的繁星,似乎那时候的星星特别明亮,现在不管白天多么晴朗,到了晚上,星星还是背乌云遮掩……
铭记这个夏天
有时候我很想对于现在的生活说点什么,可是结果却什么也没有说出口。学会深藏学会深埋,我细细的去领悟看到过的一句话“甜言蜜语,只说给不相干的人听。”似乎有些东西已经不需要表达了,或许是真的,表面做的再好又能怎样,看上去都是别人的幸福,只有身立其中才能明白那些事物现象表现出的是否是真的幸福,又或则那些看上去很辛苦的事情,没准苦中会有乐!
这个夏天显得特别的安静,转眼一个月就要过去了,这是在家的最后一个月了,带着那学习的机会跟炽热对抗,并且踏上陌生又熟悉的城市去生活两个月。我不知道自己能学到什么,或则只是一种形式而已,只是虚度光阴,对那样的日子我真的有些担心,不过想趁此机会好好学些东西,好去实现我“出人头地”的梦想。
不知是自己容易满足,还是原本我就幸福,又或则是这千千万万个日子让我懂得了珍惜。我再也没有往日的傲气和不拘一格了。惨淡的忧伤也离我越来越远。确切的说我应该感谢一个人,渐渐的我能面对现实面对生活了。我希望未来的一切会有美好的陪伴。有人令你想付出,有人愿意为你付出,这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至少不会有空荡荡的感觉。
这个夏天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