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9
玩具总动员这部影片充满了童趣与想象力。主要讲的是一群玩具,在主人安迪17岁即将要上大学时被捐送到了阳光幼儿园,并碰到了号称玩具总统的恶毒的熊博士。从此,他们的厄运便开始了。
因玩具们受不了折磨,在电话前辈的指导下,牛仔侦探和超人巴斯带领着大家渡过了熊大伯设下的岗哨和关卡,并到达了垃圾盖口,眼看胜利在望,熊大伯和他的手下却突然出现,伙伴们犹如一下子掉入了万丈深渊。在醒来之后,伙伴们发现自己在垃圾焚烧厂,面对眼前的大火,玩具们手拉在了一起,决心勇敢的面对现实。然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伙伴们被失踪已久的外星兄弟救起。并被送往一个新主人的家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过这部影片之后,令我回味已久,且得到了观后感。
一群微不足道的玩具,在困难面前显得多么渺小,希望的火焰在那时是多么渺茫,但他们并没有退缩,通过种种办法越过垃圾粉碎机。在最后时刻,他们即将被大火焚烧,但玩具们决心要死一起死,绝不分离。外星玩具钻进了控制室,此时,他们并没有苟且偷生,而是想办法救起了同伴。
这种敢于面对现实、敢于面对困难,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决不放弃的精神在我们的身上是否存在?这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为了同伴宁愿放弃自己的生命的精神我们是否拥有过?
作者通过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道理:人生中遇到一些困难、挫折是难免的,但在困难面前决不能屈服、绝不能退缩,一定要克服困难。朋友要去珍惜,和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能自私,更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出卖朋友。要向外星三兄弟一样,为了救同伴,宁愿放弃生命。
这部影片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在改正。玩具们身上所具备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