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是一个很少笑的女孩,她性格孤僻自卑,总认为自己既不漂亮,也不聪明。
玩具总动员
有一天夜里,米瑞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她口渴了,想要起来喝水。走到厨房门前,门锁着,她想要打开门进去,可是听见里面传来了歌唱声,那声音非常清纯,也非常好听。米瑞不敢直接进去,只是打开了门缝,悄悄地看着,听着。她看见了她最喜欢的那个娃娃“米吉”正在那里跳舞,还有许多娃娃也在跳。米瑞十分惊讶,她在玩具里找来找去,却找不到是谁在唱歌。这时,她看见了一条美人鱼正坐在一块五颜六色的石头上吹笛子。那歌声诱惑着米瑞向前走,不知不觉地,米瑞走进了房间。玩具们看见他,跳舞的停止了跳舞,美人鱼也不见了,一切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米瑞十分后悔,她走到娃娃前面,说:“放心吧,我不会伤害你们的。”这平平常常的一句话似乎有魔力一般,一切又恢复了刚才的样子。米瑞同玩具们快乐地交谈起来。不知什么时候,美人鱼也回来了,她们一起唱歌、跳舞。午夜的钟声敲响了,一切都不见了,快乐的时间很快过去了,米瑞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房间。
从此,米瑞的脸上常常挂着甜美的笑容,性格也变了,大家都说她像变了个人似的,只有她知道这一切都多亏了美人鱼和那些亲爱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