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3
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什么?幸福在每一个快乐的人心中,幸福是一颗快乐的心。
每天下午一放学,妈妈就迫不及待地从家里跑到学校,带着我爱吃面包等水果,来学校门口接我。我还没走出来,她就踮着脚,抬着头,一直望着我出来。我的幸福在妈妈无私关爱当中。
晚上,一到奶奶家就有一股香味飘进我的鼻子,桌子上一盘盘丰富的菜,展现在我眼前,我就知道是奶奶辛苦为我做得,所以我的幸福在奶奶勤劳的手上。
学校里,我有许多题不会做,老师就来给我仔细地讲解,我听了很快就明白了,所以我的幸福在老师认真的教导下。
课间上,我不小心摔跤了,坐在地上起不来了,段儒易同学,把我扶起来,还给我揉摔疼的地方,我的幸福就在同学之间的友谊上。
我们的幸福就在我们的平常生活中,只要你们仔细观察,幸福会很多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