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10
幸福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它是人们向往与追求的一种最高境界。虽然人人都渴望幸福,但是幸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与体会到的。幸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它不分高低贵贱地等候着每个人,它使人们精神的支柱,前进的动力,而幸福是那些有目标,有智慧,有信心的人才会体会得到寻找到的。我常常问自己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辛勤的耕耘里,一分汗水一分收获,人们往往只注重事情结果,而并不在意付出的过程,其实如果你细细体会与感受幸福其实就藏在你付出的过程与努力中。当你为一个理想努力拼搏付出时,回头看一下洒满自己汗水的足迹,欣赏一下自己努力换来的收获,你会感慨不已。你是否感觉得到希望就在前方,你是否感觉到浑身充满了激情与活力,这便是人们寻找的幸福。
幸福在痛苦反思中,如果付出过后并没有收获,那么你是否应该自我反省,反省你是否努力过,是否坚持了,反省你的方法是否正确,在反思的过程中你一定学会许多,其实,痛苦也是一种幸福,没有磨难你就不会增加阅历;没有寒窗苦读你就不会增加文化修养;没有意外打击你就不会意志坚强;没有痛苦你就不会去珍惜幸福。
幸福在收获与回报中,风雨过后方能见彩虹,付出过后便有回报。当手捧金灿灿的奖杯之时,当得到他人的赞许之时,当付出得以回报之时,你一定感觉到很幸福,在幸福的同时便学会了怎样付出,怎样学习,怎样找到幸福,所以,静静坐下来吧,让心也静下来,仔细体会我们的收获,这会更使我们热爱和感激这个世界,让心灵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对幸福不要有太高的奢望,幸福就在平淡的生活之中。古人说“知足而常乐”其实就是一种幸福,只要快快乐乐在平淡中生活,这就是最大的幸福。没必要刻意去寻找幸福,因为幸福需要你用双眼去发现,用心灵去体会,用双手去创造。如果你仔细想想,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