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哈的,没有烦恼,像个小孩,他们总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很喜欢玩,我什么都会玩人多的时候他们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然而这其实是他们最悲哀的地方,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
没有人读的懂他们,想着想着貌似快乐的他们就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然后对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命运吧!所以他们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
他们貌似很坚强,因为在别人看来,他们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对,但事实上他们长着世界上最脆弱的心灵,只是长期的伪装使得别人很难发现他们内心深处的创伤。他们其实非常孤独,虽然看到他们时都是在跟一群人谈天说地,那是因为他们实在不能承受一个人时的折磨!
他们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活着,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边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欢自己。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也会令他们难过好久,他们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因为,他们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把能对喜欢的人的好当做藏幸福,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他们总是那样,前一秒还伤心地流着泪,后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的时候,已经满脸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人说他们是向日葵,是的,他们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阳,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永远是明艳的花瓣,而太阳照不到的背面,那悲伤藏得那么好,不愿被别人看见。
他们向往放纵的生活,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的朝另外一个方向活着,很累很累,却仍是心甘情愿。离自己的梦境越来越远,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的争夺和复杂,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泪。因为在他们心里,笑就是开心,哭就是难过,接近就是喜欢,远离就是讨厌。但其实不是,他们明白了心眼泪就没忍住。哭过之后,笑笑的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的很好。
他们好像无所不能,好像总是不会有烦恼,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总是喜欢出现在流泪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着笑。而面对自己的问题时,他们却茫然无措,面对自己的悲伤,他们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
他们的想法非常的简单,说出来就是心里所想的,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的小弯,无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所以,请别记恨他们,他们不曾伤害谁,小小的错误就能让他们懊悔很久。
他们其实非常单纯,甚至你曾经给予了他一个微笑也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因此他们的世界观其实也很简单,他们很容易受蛊惑,请不要轻易伤害他们的感情,因为一旦伤害了,哪几经永远弥补不回来!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情你给予他哪怕是凤毛麟角的那点关怀,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抛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