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9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像隐了形的天使,有时我们因幸福而快乐,也有时我们因幸福而自豪!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它有时在月光下,有时在树阴下,有时在大海边。。。。。重要的是,我们要用心去感受,,它就在我们的身边。现在就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幸福吧!
别人有汽车,我没有,别人有别墅,我没有,别人镶满宝石的衣服,我没有,别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做不到。但是,我却感到自己十分幸福。
对我来说,幸福就在爸爸妈妈浓浓的爱中,我家只有一个小小的房子,那是爸爸妈妈努力几年换来的房子,房子虽小,却温馨无比,因为在家里,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他们,我们一家人都和和睦睦,共同努力,从不吵架。我们也不奢求太多,只要一家人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生活在一起就行,这样也会感到幸福,因为我有妈妈疼,有爸爸爱,他们也经常和我谈谈心,尊重我的意见,而其他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是听大人的话,没有自由,也没有自己的思维,大人也不尊重孩子的想法,一意孤行。这样的家庭的孩子不容易感受到幸福。
而且,我们可以将大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向着小目标奋斗,先实现自己能够实现的,每当实现一个小目标时也会感到很幸福。
现在我来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
从前,有一个生前是一个好心人,死后便到天堂做了一个天使,在人间寻找幸福。一天,他看到一个乞丐,便施舍一只水牛,给路人盘缠,他感到了幸福。次日,他看到一个非常富有的人,他有一个貌美的妻子,可他感觉不到幸福,天使很伤脑筋,便夺走了这个人的一切,一个月后,他来这个人,饿得半死不活,于是,天使又将东西还给了他,他感到了幸福。
幸福有时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察觉,也不懂得珍惜,只有失去了才觉得可贵。我们在学习之外的要知道知足,只有知足才发现原来自己拥有很多很多以前没有的东西,这样才会幸福。
记住,我们永远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