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6
幸福在哪里幸福,说复杂不复杂,说简单不简单。
幸福,好像没有人知道它是一个什么东西,又好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小事,比如;大家一起聊天;大家一起吃饭;大家一起玩……..幸福就是两点:你给予他人,他人给予你。三毛,大家应该知道吧,那时候与现在的生活成了鲜明对比。
那时候,三毛没有亲人,没有家,每天流浪街头,还常常被人排挤、欺负和训斥。现在,我们丰衣足食,夏天有空调,冬天有取暖机,有个和谐的家,过着优裕的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今年国庆,我和爸爸妈妈去泸州爷爷奶奶家里。
看见那儿是破旧不堪:一张旧书桌,一张破沙发,一张床,房顶几处漏水……….所以的这些使我想起了爸爸小时候的条件是多么差。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家:大书柜、小书桌上堆满了书,字词典一应俱全。还有点读机、复读机…….想到这里,我觉得我太幸福了。春节,许多亲人来到我们家。我们摆上了一大桌子的可口的饭菜。我们有说有笑,灯火通明,温暖的气氛溢满了屋子。桌上热气腾腾的菜,加上大家的话语,明亮的灯光,让人感到非常温馨,非常惬意。我也感到了幸福!现在我们到处都有幸福:有零花钱用;可以上学;有一套宽大的房子;一张舒服的床;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饭菜…….可以说,我们是个小皇帝了。我们现在的好条件是来之 不易的,我们要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学习更多的知识,学好本领,为祖国做出贡献。美国作家梭罗曾说过,“人使自己幸福的设计者。”那么,今后我自己的幸福,就要我们自己去创造。只要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幸福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