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5
我有一个幸福的小家,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在我家人的爱护中我感受到无限的幸福。
爸爸就像一棵大树,可以让我和妈妈依靠。每当遇到什么问题时,我的爸爸就像一个万能的英雄一样来给我们解决。这棵树虽然没有繁盛的枝丫,没有満树的鲜花,但他却是一棵最朴实最牢靠的树。就如绘本里的《那棵树》一样,只要我需要它,它就会给予我所需要的一切。我以前比较胆小,爸爸总是陪着我去登山,去运动,爸爸总是告诉我一个男孩子要勇敢,要有责任心。就因为爸爸无时无刻的提醒,我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妈妈就像一段欢快的音符,动听而牵动人心。在妈妈的牵手中我蹒跚学步,在妈妈的教导中我牙牙学语,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我逐步成长……
正如现在,我问妈妈:幸福是什么?妈妈说:幸福就是猫吃鱼,奥特曼打小怪兽,黄小哲在看书。从生活的点滴中我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妈妈的爱,幸福就在身边。天空因为拥有蓝色而幸福,小溪以为拥有碧水而幸福,而我们因为拥有自己的那份平常的简单的爱而幸福。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