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2
今天是森林运动会,大家都来到狮子的操场上集合。
森林运动会
跑步比赛开始了,运动员是小兔、小猫和小羊,小兔跑得很快,把小猫和小羊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可因为小兔跑得太快,被路上的一块石头绊倒了,腿上起了一个大疙瘩,小兔坐到地上哭了起来,让小猫跑了第一名。
小猫问:“小兔,你为什么哭啊?”
“我跑得太快,没看见石头,结果被石头绊倒了”说完便又哭了起来。
小猫又说:“小兔姐姐,你看,小羊跑了第三,他不还是高高兴兴的吗,你跑了第二,何必不开心呢?”
小兔听了小猫的话,鼓起了勇气,认真的过了其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