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4
一天,我走进了大森林。那儿到处都是奇花异草,茂林修竹,参天大树处处可见,那里不见天日只是叶间闪着缕缕金光。我是去看望朋友小猫(咪子)和小黑兔(小黑)的。
我在森林里走啊走,听见了一声声哨响,还听见了无数声“加油!”可是,什么小动物也没见到。
我来到小黑家敲了敲门,没人在。于是我向森林深处走去。加油声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可是我不但没看见好朋友,还迷了路,我焦急万分。就在这时,我身边“嗖”的一下,过去了一个小东西。这个小东西毛茸茸的,黑黑的。紧接又“嗖”的一下过去了个土黄色的大东西。忽然,后面有人对我说:“浩浩,请你不要站在跑道上。”我一看,原来是小黑的朋友小花。我走出了跑道,向小花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小花说:“我们在举行第一千九百万零六十九届森林动物奥运会。”它又给了我一张地图,一边指一边说:“这是游泳场,你的朋友咪子和小黑在这里颁奖。运动员有……”听完后我大步走到游泳场。
我在那看见一个小头飞快的游来游去,又看见海豚不停的换气,水蜥在水面飞奔…终于第一名出来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也紧紧地追在后面。小黑和咪子颁完奖我马上追了上去。我和他俩聊啊,说啊。高兴极了。
就在这时,我妈妈来找我回家。我只好和他俩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