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5
20xx年到了,森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那项目可多啦,有健美操、跳高、跳远、百米跨栏、游泳等,最精彩的就数一百一十米跨栏和游泳比赛了。
一百一十米跨栏要开始了,参赛队员羚鹿、狮子、豹子和老虎一边做着准备运动一边暗暗为自己加油。“各就各位。”熊猫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便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队员们飞快地向前冲去,啦啦队也使劲的为他们加油。开始在最前面的是豹子和狮子,然后才是老虎和羚鹿,可羚鹿一点儿也不着急,始终保持在中速,他的啦啦队却喊得非常起劲。跨栏一个一个的过去了,豹子和狮子的速度没以前快了,显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可还是在羚鹿和老虎前面,而羚鹿则开始加速了,和老虎互不相让。在跨栏还剩下三个的时候,羚鹿突然加速,啦啦队也仿佛喊得更起劲了。在将要跨过第八个跨栏时,羚鹿超过了老虎,离狮子和豹子只有一步之差,老虎也加起了速,紧跟着羚鹿,好像想超过他却又力不从心。最后冲刺时刻,羚鹿仿拂刘翔似的,过五关斩六将,在赛场上尽情地奔跑,一瞬间脱颖而出,猛地一跃便超过了狮子和豹子,带着满脸微笑冲过了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