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7
一大早就听到了大喇叭里传来了老虎村长的声音:“下午,我们要举行运动会了,请大家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小动物们听了高兴极了。
下午,大家都来到了运动场上。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赛跑。参加比赛的还是小兔和小乌龟。只听发令枪一响,小兔就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小乌龟也赶紧追出去,可它再怎么跑也走赶不上小兔。小兔吸取上次的教训,不敢再骄傲了,不一会儿,就跑到了终点。老虎村长把奖牌挂到了小兔的脖子上。小兔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只要我不骄傲、不偷懒,我也能得第一。
第二比赛项目是游泳。参加游泳比赛的是小金鱼和小蝌蚪。只听老虎村长说:“游泳比赛开始!”小金鱼和小蝌蚪同时奋力往前游。小金鱼很傲慢。不时向大家展示自己漂亮的衣服和美丽的尾巴,一会儿扭扭身子,一会儿摇摇尾巴,心里还想着:那只黑黑的丑八怪还想和我比赛,哼,真是自不量力!而这时候,小蝌蚪正在奋力游向终点,最后取得了冠军。小金鱼后悔死了,但已经晚了。
运动会还在激烈地进行着。猴子在跳高、青蛙在跳远、小熊在举重……大家你拼我抢,努力拼搏。
森林运动会真是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