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6
新的森林运动会就要来到了,小动物们正在准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大家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了。首先举行的是游泳比赛。参赛者有小青蛙、鸭子、鱼儿和天鹅。猴裁判手里拿着一样东西,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一把火枪,随着枪声,“嘣”,小选手们一个个跳入了水中。首先领先的是小鱼儿,后面紧跟着小天鹅,再跟着是小青蛙,很显然那笨重的鸭子是最后一名。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呢,鸭子先生一头扎进了水里不见了,眨眼的功夫他却到达了终点。“怎么回事?”大家都在擦拭着自己的眼睛,怎么也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原来呀,鸭子先生身上戴着“水下潜行器”,它的速度可是快得惊人。
跳远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参赛的动物有凶猛的豹子、威武的老虎和森林之王——狮子。首先豹子跑到远处向跳板冲了过来,猛一跳,拿了一个好成绩,十点九九米;紧接着是老虎跳了,只见他摆好了架势,像风一样的朝踏板袭来,“哇,十九点九九米,真是个好成绩呀!”大家在欢呼着;紧跟其后的狮子没有被老虎的架势吓倒,只见他拿出一个“火箭”一样的东西,轻轻一按开关,“火箭”一起火带着狮子一下飞出了九十九点九九米的成绩,真是惊人。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最后是龟兔赛跑,乌龟和兔子不是早就赛过了吗?哦,那已经是老皇历了,现在是乌龟的孙子侠侠和兔子的孙子牛牛在赛跑。牛牛想:当年爷爷是骄傲才败给了乌龟的,我一定不骄傲才不会背爷爷的黑锅了。随着一声枪响,牛牛拔腿就跑,头也不回地拼命地向前跑着,侠侠不慌不忙地掏出来个铁轮子来,按了一下按键,“吸……”轮子四周起了火,飞快地带着侠侠向终点冲去。不一会儿就赶上了牛牛,很快就把牛牛甩在了后头,动物们都在高呼“乌龟第一,乌龟第一”。牛牛伤心极了,把眼睛都哭红了。
“随着科学技术飞速的发展,我们也要加紧步伐赶上这新时代,适应这种科技时代呀!”主持人小白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