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7
夜幕降临了,一轮明月高高地悬挂在深蓝色的夜空上,向大地撒着银色的光芒,而满天的星星则像一颗颗嵌在夜幕上的宝石,闪闪发光。我看着那美丽的夜空,情不自禁的吟诵起唐代诗人李白的《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我倚在窗前静静的看着这惬意的夜空,完全陶醉在夜空的美景之中,他把我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
当我坐在一只小飞船料想在夜空时,突然看到月亮姐姐瞪等着眼睛看着我这从地球上来的小客人,正想开口,忽然,一层薄雾飘了过来,先遮住月亮姐姐的小半张脸,渐渐地大半张脸也被遮住了。我心里特别不爽,这薄云来的真不是时候,我往四周一看,只看见星星哥哥在浩瀚的夜空中眨着它们明亮的眼睛,好像在为我指明方向,我高兴的喊:"谢谢星星哥哥!”这是月亮姐姐慢慢地掀起那薄薄的轻纱,露出了弯弯的眉眼,他继续掀起轻纱,圆而明亮的大眼睛露出来了,而那轻沙便遮住了许多星星。这就是月明星稀。我不禁喊道:“太美了!”正在这时突然一颗流星向我奔来,我一惊,大叫一声:“呀!”我的小飞船转眼就把我安全地送回了大地。
我继续倚在窗前望着着浩浩长空,再一次陶醉在这美丽的夜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