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5
每一个日出,每一个日落,当一每个白天渐渐离去的时候,黑x总会准时来接班。黑夜到了,昆虫们伴着夜风开了一个晚会,有的唱歌,有的点着灯光,有的来看戏。
那是一个平常的夜晚,我一个人无精打采的来到一片青青的草地上,坐下来仰望星空便无意看到了这美丽的星空。一阵微风吹过,我看到月亮那么圆那么亮,星星眨着眼睛,慢慢地星星宝宝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那美丽的夜空,是他给了我愉快,是她解开了我的烦恼,是他陪伴在我的身旁,是他……从此我变得不再孤独了。此时此刻,我不禁有了一种冲动真想去摸摸那可爱的小星星,可是我总怕我的呼吸惊醒了小星星,只好躺在草地上,任凭思绪放飞,回忆着就像天上星星一样的童年往事。
现在,我是那样高兴,心情顿时变得晴朗了,在这一片草地上,有蟋蟀在唱歌,萤火虫在跳舞,把那细小而明亮的光撒给大地。夜空是您的乐队让我摆脱烦恼,让我进入了梦乡,谢谢您,美丽的夜空。
这就是美丽的夜空,他从不被人们注意,蛋挞会让我们从此不再孤独,让我们变得更愉快,你的美景将会让我想更远的目标迈进、努力,您的美丽将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