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8
今天,我回到了老家。晚上,天空中的星星多的简直是数不清:高的,矮的,大的,小的,一眨一眨的,飘动的……简直是无奇不有,甚至看得你眼花缭乱!
这是多么凉爽的清明雨夜呀!行星比任何时候都要亮,都要打……就像银灰色的天幕下缀满一颗颗夺目的宝石,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那么幽静。小星星在空中摇晃,仿佛是由于温度下降而冷的颤抖;星星又好似充满了热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著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双眸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和你问好,访问你何时乘坐飞船来宇宙参观;太白星向游人小心的挚着走的蜡烛一半,悄悄的闪烁着出现在天空上面;北斗七星,是北边最亮的星星,当你在晚上迷路时,它可以帮你认清方向……
也许你认为,星星没有什么作用,只是美丽和漂亮,只能让你来观赏,使你入迷,扰乱心思。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北斗七星可以帮你认清方向,还有十二个星座,牛郎织女星……都有无数神奇的童话故事,只你仔细观察,一定会发现星星的作用和更奇妙的星星与知识。
我喜欢星星,更喜欢听有关行星的神话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