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2
夜空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绚丽多彩,当我们仰望天空的时候,总会有一种神秘之感。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云雾遮挡住那美丽的脸庞,小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好像无数颗珍珠挂在那一望无垠的夜空中。
夜空,最令人注目的当然是牛郎和织女了。关于这两颗星星,千百年来不知有多少动人的传说。听别人说,织女原本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和牛郎结了婚。牛郎耕田,织女织布,日子过得非常好。后来却被王母娘娘拆散了,只好隔河相望。在七月七日这天,两人只能在鹊桥上相会一次。我想,王母娘娘一定很坏。 突然转眼一看,原来是广寒宫的嫦娥在向我招手,玉兔对着我欢呼,似乎是想请我上去广寒宫做客呢。
凝视着美丽的夜空,我在想,银河上有没有水?星星为甚麽不会掉下来?为甚麽白天看不见星星?我下定决心要到天空看个究竟。
我爱月,我爱星,我更爱美丽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