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9
太阳慢慢地落山了,月亮悄悄地爬上山头,夜,又来了。街上早没了人迹,偶而有一声鸟叫,划破夜空的寂静。
天上布满了星星。在这万籁俱寂的时候,只有它们还愉快地眨着眼睛,多么文雅可爱呀!此情此景,谁不想像古代文雅之士一样坐在摇椅上仰望星空,与星星一起共享愉悦呢?谁不想插上翅膀飞向茫茫的宇宙与繁星亲密共处呢?
星星散发着迷离的光彩。明亮的星星掺上国露水,变得湿润而柔和,轻轻地罩在树梢上,盖在房顶上,铺在街道上。薄薄的若有若无。接触到这种光辉的一切都是那么雅致,那么幽静,那么安详……`
白茫茫的天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两岸以及河中无数的星星在蹦跳着,他们尽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交织在一起;这光芒不像阳光那么刺眼,也不像月光那么清澈,却是明亮的。
我是喜欢静的人,与繁星在一起是享受静的自在。虽说寂静,但有众星地陪伴怎么会寂寞呢?坐在摇椅上仰望星空是一种享受,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
夜更静了,调皮的星星藏得无影无踪,我觉得很惋惜。但我知道明天他们还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