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4
星空多美呀!今天晚上很晴朗,我又坐在院子里欣赏那迷人的星空了。
真多啊!无论大大小小,这些星星都很亮,其中有一颗一闪一闪的,不停的往前走,我看呆了,于是跟着这颗要远去的星星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碰到了砖墙上,真疼呀。揉了揉后,我把头抬起来看了一下,那颗星星已经不见了,四周也没有,我失望的离开这边,又回到门台上坐了下来。
密密麻麻的小星星围着月亮,象小虫子似的蠕动。一阵风吹过,呢呢喃喃的,我仿佛听见月亮在悄悄给星星们说着什么。过了一会了,月亮似乎笑了起来,象妈妈一样将自己的孩子揽入怀中。我看着看着,似乎看见了月亮妈妈白皙的手。
一会儿,西边的天空出现了几朵黑云,他们象几只凶猛的老虎要将小动物吞入肚中。我不由得为那黑暗中的母女担心起来。果然,那黑云一点一点向月亮冲去,最终完全遮住了月亮。我的心缩紧了:原来天上也有不平,谁来救救这可怜的母女呢?
“快进来做作业,明天还要早起上学呢。”妈妈又喊我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进了我的小屋。
梦中,我变成了一只小鸟,飞上了蓝天。蔚蓝的天空,多么宽广呀!我自由自在的飞着,我对自己说,我要一直这样飞下去。我飞向我喜爱的月亮,向她诉说着自己的心愿;我拉着星星的小手,和她跳着欢快的舞蹈……
我喜欢星星,因为她给我了美丽的梦。我想用一个神奇的瓶子装下美丽的她,动人的她,让她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