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3
天空上的月亮,像小船一样四处漂泊,不知道哪里才是自己的家。星星们争先恐后地点燃灯,为月亮照亮回家的路。
夜空,用美丽这个词来形容,太浅显了,看不出夜的宁静。可我仍然要用美丽这个词来形容她,因为实在没有比美丽更好的词语了。
月光照的世界一片朦胧,虽然她很神秘,但却像孩子一样天真、可爱,只是多了点成熟和稳重。月亮平静地望着刚刚安静下来的世界,轻轻的吟唱着美丽的童谣,宛若催眠曲,让忙碌了一天的城市,安然入睡。
夜空中,不时飞过一些归家的小鸟,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回到温暖的巢穴里。除此之外,在没有什么东西来打破夜的沉默了。
你们知道夜空为什么沉默吗?不是因为孤独,不是因为吵闹,而是因为安静。世界太安静了,夜空只好沉默不语。可是月亮和星星在却快活的游戏,躲躲藏藏,吵吵闹闹。
深夜,星星们睡熟了。月亮睁着美丽的眼睛,脸上挂着恬静的微笑,仿佛一位经验丰富的长辈。
路灯发出的微弱的光芒,根本不足以照亮世界。月亮笑了,是啊,她是多么伟大,能够照亮世界,又是高高在上。谁不羡慕她呢?
清晨,活泼而勤劳的小鸟,提醒着夜空:该休息啦!夜空笑了:不是休息,而是去另一个地方工作。
太阳明媚的光线照亮清晨的世界。星星跟着夜空,问:夜空妈妈!您羡慕太阳吗?夜空微笑着:当然不。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光芒,只不过有的光亮,有的光微弱。我们要切记,不要羡慕嫉妒别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阳光!
夜,悄悄的退去了。人们永远也不会想到,喧闹的城市,原来也有宁静的一面。人们照样紧张的工作,不会想到还有夜空这样美丽的景色。
我爱夜,爱她那波澜不惊的样子;爱她优雅得体的动作;爱她美丽清秀的外表;更爱她恬静潇洒的微笑。
夜空,让人联想到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