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胆怯作文700字
“啊,太棒了,我将被竞选上学生会干部!”我心里在高兴地呐喊。不瞒你说,对这次竞选我是做了充分准备的,要不然,怎么能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呢?
平时,我胆小如鼠,且不谈去管理别人,就是自己在人前多说一句话也脸红。这次让我与“全校闻名”的学生打交道。怎么办呢?唉,唉……
今天我领到的第一个任务是管理饭厅,我真有点胆怯,但“师命难违”,我只好“冒险上梁山”了。
中午,我极不情愿地挪到饭厅,戴好红袖章,站在了“长龙”边,一身的不自在。心里不住地祈祷:千万别出什么事。同学们并没注意到我,可我仍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一个声音:“怕什么!你是执法人员,又不是小偷,大胆点儿!”是好朋友xx,我俩相视一笑,不知为什么,紧张的情绪镇定了许多,我挺起腰板,开始维持秩序。我慢慢发觉,同学们并不鄙夷我,而且很尊敬我,我恢复了信心。正当我满怀欢喜地维护秋序时,一个身影从我眼前晃过,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吗?他要干嘛?我盯着他,只见他向队前走去,向xxx点头哈腰,再向前后一笑,便肆无忌惮地插进了队里。
“管?不管?”我竟不知所措起来。管,我不敢,跟那种人讲话,我总是心惊胆战;不管?刚上任就失职,学生会的信誉全让我丢了。还是得管,我要用勇气和力量战胜自己的胆怯!一股莫名的力量支持着我,我大步走向前,义正辞严地说:“请不要插队!请站到队尾!”我没有来得及看周围人的反应,只是分明地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出乎意料,“捣蛋大王”不但没有反驳我,反而知趣地走向队尾。
一中午的管理结束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走出了饭厅,我发现天是那么蓝,树是那么绿,鸟儿的叫声是那么清脆。我战胜了胆怯,虽然在别人看来是微不足道的,而我却十分兴奋。我知道今后的路还很长,或许还有不少荆棘,但有了今天一个好的开端我相信我一定能战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