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我想,不管以后过去多少时间,我一定会清楚的记着这个暖洋洋的午后,因为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看着你蜷缩着幼小的身子,时不时的抿抿嘴巴,偶尔挥动一下小手,冷不丁的又打了个喷嚏,真是可爱至极。当我忍不住俯下身逗逗你的小嘴巴,摸摸你的小脚丫,亲亲你的小脸颊时,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你竟然睁开眼睛对着我笑了!你或许不知,那一刻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宝宝,你不知道等待你的时光是多么煎熬!你妈妈在产房的20几个小时,门前的走廊爸爸徘徊了上百个来回,直到医生说:恭喜你,得了一个小美女,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你不知道在等待你的时间了,爸爸闹了多少笑话:医生要我给你妈妈买卫生纸,我买了整整一大包,医生问我是不是打算要你妈常驻医院;医生说需要买巧克力给你妈妈补充体力,我把楼下超市的巧克力打包了,医生笑你爸是不是想把你妈给甜死;医生说要给你妈妈送水的时候,我买了一大包水,医生说等你会叫爸爸了,水都不一定喝完。其实那会,不是爸爸太笨,而是担心、兴奋、焦急、幸福都来的如此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看着你睡得如此安详,实在不忍扰你清梦。用手指轻碰你的脸庞,你机敏用手指拨开,扭到两下身体,又呼呼大睡!医生说你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每天需要睡16-20个小时,才能为你成长提供足够能量。只是爸爸实在忍不住,总想逗逗你小手,碰碰你小脚,看你睡眼朦胧又迷迷糊糊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问你奶奶,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奶奶说,不要着急,不知不自觉中你就会长大。问你妈妈,什么时候你才能走路,什么时候才能说话?妈妈说,不要着急,慢慢的你什么都能学会!她们不明白,我为何如此的着急,因为我有太多的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太多的时光想陪你一起度过:我想看你咿咿学语;我想看你蹒跚学步;我想抱着你在阳台上看远处的火车呼啸而过;我想在你的房间里放上一张大的公主床,上面放满芭比娃娃和泰迪熊;我想给你梳起长发,或者留个蘑菇头;我想在飘雪的寒冬里把你包的像个小粽子,陪你在外面打雪仗;我想在某个懒洋洋的午后,你拿本小人书,非要我给你讲故事;我想偷偷把你的玩具藏起来,逗你气呼呼的说你是个坏人,我不和你玩了;我想和你穿上一样的衣服,然后把你轻轻的扛上肩头;我想听你用含糊不清的口齿唱儿歌:我有一头小毛驴,从来也不骑;我想用相机拍下你成长的每个瞬间,然后你在我怀了一边翻相册,一边害羞的笑了;我想抱着你看动画片,听你给我讲喜羊羊是如何打败灰太狼的,熊大熊二又如何设计捉弄光头强的;我想每晚都轻拍你入睡,要你知道有人守护,你的每个梦都会香甜;我想看你从幼儿园回来,咿咿呀呀的给我读课文,然后骄傲的问:“你知道1加1等于几吗?我知道!”;我想带你去吃肯德基,看你把番茄酱吃的满脸都是,就像一只小花猫;我想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带你逛超市,买你喜欢的玩具,然后回家一块被你妈骂;我想周末带你去游乐园,带你玩碰碰车、旋转木马、摩天轮;我想假期里带你回老家,看看乡下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童话说上说每一个小公主长大之后都会遇到自己的王子,然后会幸福的生活下去!只是在小公主长大之前,爸爸会一直做你的骑士,守护你,爱护你!直到你遇到自己的王子,然后放心的把你交给他!
至于你的名字,容爸爸再思考两天,一定给你取个好听充满诗意的名字。 至于你爷爷给你取得“和谐”、“发展”、“民主”、“进步”、“自强”等高大上的名字已经被你爸爸否决了!它们虽然符合建设和谐社会的主题,也紧扣科学发展观的议题,既体现了你爷爷对你建设社会主义新社会的殷切要求,也表明你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的决心。但是爸爸觉得和咱的身份有点不吻合,更重要的是怕你长大骂我!所以你别怕,我已经弃而不用了!
我相信你的童年应该不会孤单,身边应该不会缺失玩伴。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你有一个昊聪哥哥,一个琰琰姐姐,一个贝贝姐姐,还有子怡、子轩两个双胞胎姐姐,还有子阳哥哥;以后还会有弟弟妹妹,况且你殿秀叔叔家还有钰姐姐,他们一定会陪着你度过一个有趣的童年。
至于你的婚姻大事,我稍微给你留意了一下:兆辉叔叔家的梓晨哥哥,田田阿姨家的楷淇哥哥,海平阿姨家的毅明哥哥都还不错,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都是发展良好,资质优越的潜力股,而且据你爸爸观察,他们绝对身家清白,阶级成分和咱一样;至于以后嫁给谁,咱先慢慢考察着,看看哪家诚意大,咱再决定。你要是实在想远嫁他乡,半个中国之外的湖南,老爸还有一批死,解决你的个人问题不成问题!
宝宝,愿你懂得感恩,学会善待身边的人!这样你的人生才不至于太孤单。你不知道因为你的出生,爸爸接到一百多个电话,都是恭喜你的降临;收到六十多条短信,都是追问你的消息;QQ上因为发布了几条关于你的消息,就收到留言其实七十多条,点赞一百多个!这些都是爸爸千金不换的财富,愿你一生之中,身边总有朋友陪伴!
宝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愿你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愿你能活的精彩!
宝宝,愿你以后不管走多远,永远记得回家的路!
宝宝,愿你以后经历社会繁杂,人情冷暖,仍能一如既往的挚爱这个世界!
宝宝,愿你能过一种我从未经历,却能理解你的生活!
宝宝,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