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年后的自己7
读了周迅《想想十年后的自己》,深受感动,我没有那么远大的目标,也缺乏一定的恒力,那我想想五年后的自己吧。
五年后,我应该十八岁,刚好高中毕业。我会上什么样的大学呢?或者我考得上大学吗?妈妈应该有40岁了,奶奶也75岁了。她们都会不同程度的衰老,而我一天天的长大。我觉得我的身高有1.65米以上。
哈巴狗还在吗?年老的哈巴狗已经进入老态龙钟的阶段,它陪了我整整十三年。我的钢琴应该练到七八级了吧?会有男生喜欢我吗?我希望自己变得优雅迷人。
作文,我相信自己可以写出一千字的作文了,而不像现在,写个几百字都觉得无话可说。
生活是平淡亦或华丽?不知道,但是我希望自己过得充实。
我会有后悔的事吗?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想到这,我马上意识到光阴似箭,好像此时就过了五年一样。 我也明白了时间一去不复返,为了不让五年后的自己有遗憾,我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