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三年后的我。三年过去了,你是否还记得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我?是否还记得母校那些曾为你的成长默默奉献的人?那些陪伴你成长的挚友,那些悉心教导你的恩师,你是否仍然惦记?母校的一草一木是否还在你的记忆深处?
三年了,你也许变得更懂事了,也变得更坚强了。你也许不会再为一点小事而伤心难过,或者乱发小姐脾气了,也不会再事事依赖父母了。三年后的你,一定改掉了以前的坏习惯了吧?以前的你总是丢三落四,东西总是乱放,连自己也找不到。考试时,总是粗心大意,不是漏了题目没做就是看错题目,每次看到试卷上红色的叉叉总是又恨又悔。现在的你一定不会这样了吧?
三年了,你的心中是否记得三年前曾许下的承诺?你是否在为自己理想而奋斗?三年前,你的理想是将来能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设计出时尚的建筑,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的美好。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你一直努力的学习,并认真跟美术老师学画画,因为你知道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设计师,除了要有好的成绩,还要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这个时候的你,一定是坐在我理想中的初中的教室里,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在全力拼搏吧?三年前,我努力学习,考上我理想的初中,三年后的你,也一定要努力,考上你理想的高中,为你将来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创造良好的条件。
说起考试,作为学生总会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压力,特别是你面临你人生中重要的中考。我们的老师总爱念叨一句话:“考不上好的初中,就考不上好的高中;考不上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好的大学;考不上好的大学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当然,老师的这句话所说的情况并不是绝对的,但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为了你的未来,你得全力以赴,你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你才能无愧于心!不过,面对这种压力,你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以快乐的心情去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你才会学得更开心,学习效果才会更好的。去勇敢地迎接中考的挑战,我相信你一定会梦圆六月的。
走过今天,迈向明天,我便会遇见你,我相信那一定是一个全新的你!
祝:
天天开心!
中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