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年后的自己5
自己亲爱的髙淑倩
你过的好吗?
光阴似箭,三年仿佛只有短短几天,三年后的你已经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吧?眨眼间,你已经十五岁了,也长大了。与过去的三年你有什么变化吗?
三年后的你有没有克服粗心这个坏习惯呢?哦,原谅你已经克服了,现在的你无论是不是写作业,写生字,考试时都会细心的检查。写作业时做完后你总会把作业检查一遍;写生字时你总会一个字一个字的认真的写着,写完后还对对拼音看看有没有写错音节;考试时你总会咬文嚼字地审题目,做完后看看有没有错别字和漏字。
三年后的你英语是不是还是偏科呢?哦,现在的已经是一名英语课代表。因为你每天早晨都听两遍录音,一天背五个单词。所以你的英语说得和外国人一样通顺,还去参加英语口语大赛,还获得了一等奖。
三年后的你的个性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活泼,天真,大大咧咧的女孩?是啊,现在的你还是那么的活泼,天真,大大咧咧,每天没有烦恼,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三年后的你还是不是还是那么善良呢?原来现在的你经常组织同学们给灾区捐钱,捐物,捐书,还去参加了许多公益活动。
三年后的你容貌有没有变化呢?啊?三年前的我长着光洁白皙的脸庞,两边有淡淡的红色。白眼珠鸭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时如清水,闪动时像星星。一头乌黑茂密弯卷的头发。三年后的我,居然有着圆圆的脸就像一盘盛开的金葵花。头如墨垂直的黑发,修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
三年后的你是不是还那么热爱写作文?是啊,三年后的我还是热爱写作文,由于少年时的生活经历给我不少的写作题材,因此我的几篇作文都已经被报杆登杆了,还经常有几位忠实读者给我写信寄来学校,给我提供宝贵的意见。三年前的你,酷爱读书,几乎是手不离书,连走路,坐车都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现在的你也不例外吧,翱翔在新奇的小说上,去发现大陆的趣事,也是你的一大乐趣。
你现在应该还是非常喜爱唱歌的吧!三年前的你爱唱歌爱到疯狂的地步居然跟人说话都在唱歌。现在的也不例外吧,你现在应该可以唱高音的歌了吧。希望你继续坚持下去!加油!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