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年后的自己4
可爱的晓彤:
您好吗?三年了,在这一千多个日子里,你是否把挫折当成磨练,在困难中成长蜕变?这时候的你肯定不再懵懂,已从一个天真的小女孩变得更成熟懂事;从一个喜欢依赖爸爸妈妈的孩子,变得自信和独立了。三年了,现在你的已经是初中生了。这时候的你,肯定已经找到属于自已的一片天空。
重新细数成长的体会,一遍又一遍,记忆里你最深刻的是什么?还记得小时候陪伴我们成长,用心教育我们的老师吗?还记得那几位一下陪伴我们玩乐的好友吗?我记得,小学阶段的你喜欢阅读,家里有一个大书橱,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书:儿童故事书、作文指导书、漫画等等。平时做完作业,你最喜欢去翻翻它们。那时候,你看《十万个为什么》、《365夜故事》、看《橘子味的夏天》、《吹牛大王历险记》等充满童趣的书。小小年纪,你就感受到读书带来的丰富知识,带来的无限快乐。经过三年的学习,你现在在读些什么?相信你已经在浩如烟海的文学世界里快乐地翱翔。读《红楼梦》、《三国演义》等中国名著;读《草房子》、《根鸟》等儿童文学经典;读《夏洛的网》、《爱的教育》等国外名著……阅读,真的是人生中一件美妙的事。
三年后的我,你好吗?相信这时候的你,已经考上理想的中学,正在为目标付诸努力,不断前行。我记得,你从小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踏进中学之后,相信你一定会为这个理想付出更多的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三年后的我,你有没有听到,我正在为你全力呐喊?三年后我,你有没有看到,我正为你竖起远航的帆?三年后的我,你没有感受到,我正在用力迈出前行的每一步?我期待着,看到三年后的我,焕然一新的样子。
祝您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