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的我
展信佳。
当你再看见这封信时,你已经退去了女孩的青涩和稚气,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少女了吧?你是否会嘲笑我的文笔是那么的幼稚?字是那么歪歪扭扭?
时光荏苒,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落下帷幕了吧?现在的你应该满怀憧憬地步入了高中的大门。你是否考上了理想的中学?是否还 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同学闹矛盾?是否还 是那样“丢三落四”?那样糊涂?
回望初中那三年,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恐惧?快乐?迷茫?无奈?还 是一望无际的黑暗?三年,可以改变很多,是否让一切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变得模糊不清?
还 记得我既紧张又激动地接过那张印着漂亮字体的录取通知书时,我的心情都已经无法言表了。手中虽只是拿着一张轻飘飘的纸,在我手中却好像千斤大山。是啊,经过六年的播种,终于迎来了我们收获的季节。那每一个字都融入了我们的汗水和心血,才显得那么沉重。
转瞬间,就已经高中了。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
高中,你要改正以前的那些“缺点”,让自己做地更好。首先,你是否已经甩掉“小糊涂虫”这个绰号,如果没有请一定改正!尽量把一切事情做得完善。然后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要再知难而退,必须学会迎难而上,这样在学习上才能有所提高。之后你要做的就是学前要巩固以前的知识,要“温故而知新”,预习新知识。课上要认真做学习笔记,课后要复习课上的知识,加深印象。
做到这些,相信离你的梦想一定不会太远。为我们共同的梦想加油哦!
祝你:
身一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