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年后的自己2
再也回不去的曾经。再也回不去的自己。
三年后的你,请不要对我道出此言。我曾奢望与你执手,踏遍所有回忆,但,请许我在这里消失奔向远方。
空气因为秋雨的洗礼变得格外清新,只是不知道,此时的你还会不会因为下雨而陷入惆怅的记忆漩涡,伴着秋,窗边拂过的风过悬挂的铃。请你耐心的听吧,那“叮叮叮”的声音是我为你留下的录音。时光静好,让清风捎去我对你的期望。
我会等你三年,多么漫长却又短暂。我们就像两颗如此相似的星球,彼此辉映却又永远分离。唯一欣慰的是:我将那样真实的抚摸你,你将那样美好的怀念我。
而你,还会记得吗?你总会筑起一座高墙,墙的里面,密不透风。而我却分明在墙外听到你的叹息,我想这是那份所谓的“安”。——一份饱含风霜却尽力维持的生之尊严。
“寡心的人,隔岸观火。”
“人的一切痛苦都源于自己无能的愤怒。”
“心欲静,红尘却在黑暗中舞蹈。”
“心有莲花,何处盛开?”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我想离开的那天,你是空了的人。愿时间恒古与此。未来的你,请不要悲伤,但愿花开如常,你会抬头望。未来的你,我愿化作清晨,那叫醒你的阳光。未来的你,我会想你的,当你看到这给你的文时,我已远方,化作今日秋风,静候于你身旁。
被雨困住的城市,有我的日子。其实我能让你学会的是不要错过自己。待回头看时,我站在回忆央,散发着芬芳与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