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作文写给爸爸
请允许女儿这么唐突的叫你~~时间飞逝,不知不觉15年过去了,您的女儿你已经长成大姑娘了,或许你忘了。今天是您40岁的生日,想来想去,实在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因为我也没能力为爸爸过生日,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为爸爸把生日办的大大的……
妈妈说,您又在胡思乱想了,搞什么投资,整天在外面应酬。老妈很生气,对老妈来说,这只不过是对我发泄罢了,但对我来说,老妈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在心里,我知道,爸爸的“发财”欲望很大,整天想着干各种各样的工作,您告诉过我,不去尝试怎么知道那份工作更好呢?我们要大胆去探索,,道理很对,但实际上,您这也属于半途而废不是吗?我知道,爸爸做的所有所有都是为了这个家,您想让妈妈,弟弟和我过得更幸福,更快乐。这些我都明白,可您知道吗,我们都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我们很欣慰有个能干又爱我们的爸爸,他可以为了我们付出一切,只要我们开心……
您还记得开家长会的那天吗?您说您亏欠我的,您说为有我这样优秀的女儿骄傲,我真的好感动,虽然平时的我不善于表达,但这并不代表我心中没有对爸爸妈妈妈的爱呀,胆小的我只是把他默默的埋在心底,像一颗小树苗一样,让它慢慢的生长,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爸爸,女儿从未觉得您亏欠我的,反而觉得对不起您和妈妈。有时太任性,有时会和你们吵架,后来想想,当时沉默的你们不是因为怕我,而是对女儿的一种小小的宽容,,,可我却不知道其中的含义……
老爸,我知道你有牛一般的脾气,认定的事情就算怎么劝也不会放弃,因为这不知和妈妈斗过多少嘴,可是,老爸,您这样一味的去寻找您所谓的“成功”风险真的很大,踏踏实实的去干好一件事不一定就挣不到钱呀,您现在工资不也挺高的吗?做什么事都不要以性子处事,好冲动就是你的缺点,有时不要太以自我为中心,多替别人考虑一下,遇事要镇静,不能太着急知道吗?老爸对那些朋友的心我都了解,您的哥们义气很强,不过该帮的时候就帮,不该帮的时候也不能委屈自己啊,考虑一下自己的利益也是应该的对吗?
你做的这一切不就是为了我和弟弟的将来打算吗?不过我可以告诉爸爸,相信我,我会靠我自己的能力去创造我的人生价值,现在的我虽然一点点能力都没有,但老爸,我一定可以的,我不想依赖您,不想让您和妈妈太累……。
快中考了,请老爸放心,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了,要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学习上,为中考冲刺,争取在最后关头,再创佳绩。让您和妈妈骄傲,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会让您觉得,您做的这些都值………
老爸,就算您最后“输了”,也没关系,因为我们全家都在默默的支持你,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骄傲地说“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平时不是无话可说,而是话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爱你的女儿:XXX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敬爱的爸爸:
您好!您在女儿的心目中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是我最敬佩的人,因为您人缘好,又有才干,受人尊敬。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我觉得不一定,父爱也很伟大啊!爸爸您的第一个吻是我出生以来最幸福的时候,您的第一个拥抱是我出生以来最难忘的时候!
现在您到外地工作了,很少回家,您在外面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注意身体,我会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不惹妈妈生气,一定要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爸爸,您就放心的去上班吧,我和妈妈会照顾好自己的,请你不要为我们担心。爸爸,我希望您能把烟戒了,因为吸烟有害健康,并且污染环境,吸烟就等于慢性自杀。每次看到你又在那吞云吐雾时,我和妈妈都很为您的健康担心,爸爸您就听女儿的一声劝,戒烟吧!
爸爸,我永远爱您,永远、永远……
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