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流水一样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我就十岁了,想不到爸爸妈妈为我这十岁准备了隆重而又热闹的生日宴会。
当我走进维海大酒店的时候,就看到大厅中央摆着“祝吴坡生日快乐”的字样,一位位客人笑容满面,都向我投来了关注的目光,面对这样的情景我激动得涌起热流。
宴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走上了讲台爸爸拿着话筒说了欢迎词,然后说:"请小寿星吴坡小朋友上台致词."我上了台说:"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及各位亲朋好友们,大家晚上好!……"说完下面涌起一阵掌声。
“现在请吴坡小朋友许愿、吹蜡烛。”爸爸说。我到餐桌前,望着大蛋糕上的十根已经点燃的蜡烛,合拢双手许了一个小小心愿,我伴着音乐鼓了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宴会结束了。这十岁生日的一幕一直铭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