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
当我们在学校门口集合时,当我看到他们时,真是难掩内心的兴奋啊!于是,我激动地抱抱这个,又拉拉那个的手,像个花蝴蝶一样围着他们转个不停,说个不停。
新城市广场是我们活动目的地,活动主题一:吃饭前唱生日歌曲,八个小朋友加我的爸妈,十个人的声音齐声高歌,引得旁人驻足观看,我真是激动不已啊!主题二:每个小朋友介绍暑期的见闻,我们互相分享快乐,有意思极了!主题三:玩游戏,我们两两结队,分成四个组比赛谁获得游戏票最多,最后居然我和周珺坤赢了,真是过瘾啊!主题四:我将集了一年的游戏票,共计11173张拿出来竞换奖品,当每个同学都拿到三、四件心仪的奖品时,我们开心地直笑,又互相分享对方的玩具,一起兴奋得手舞足蹈。
今天的生日活动是有纪念意义的!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因为你们,让我体会了同学之间纯正的友谊,因为你们,让我的十岁生日难以忘怀!谢谢你们!
我的十岁生日3
我出生在瓜果飘香的秋天。夏去秋来,我迎来了我的十岁生日。
“哇!”我起了一个大早,望向窗外,阳光明媚,微笑不由自主地荡漾在我嘴边。我急忙拿起那香喷喷的蛋糕大跨步地走在路上,路边的鲜花开得更艳,好像在为我喝彩;小鸟叫得更欢了,好像在为我歌唱。
“喂!”路上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他皱着眉头,鼻子一张一合的,低着头。我问他:“什么事啊?”
“对……对不起!我……参加不了你的Party了,老师叫我回学校帮忙。”
“喂——”话刚到嘴边,他就转身走了。他说的每一句话像一根针扎进我的心里,很痛,很痛。路边的小草低下了头,天上不时有乌云遮住软绵绵的云朵,仿佛觉得一下子失去了光彩,那诱人的奶油香仿佛化成一股青烟,和我擦肩而去。
我走着走着,目光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我慢慢地抬起头,看见我的朋友诗晴正跑过来,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我说:“我……我不能去你的Party了,对不起。因为我要去一个比赛,要很晚才回来,我怕来不及!哦!要开始了,再见!”她就这样转身离开了,我的泪水“嘀嘀”的落在地面上,天空下起小雨,小鸟也躲进妈妈的怀抱,我的心碎了,彻底地碎了。我多么希望雨再下大一点,可以掩饰着我的泪水。
我全身湿漉漉的回到家里,打开电视机,播放着搞笑片,可我根本不想笑。
“叮咚!叮咚!”我听到了门铃声,慢悠悠的开了门,看见了我的同桌、朋友一起捧着个大蛋糕,“生日快乐!”我的心里又充满了欢乐。整个房子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那一刻,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的十岁生日4
从昨晚开始,电闪雷鸣,大雨一直哗哗地下个不停。
爸爸早上七点多就叫醒了我。因为下雨游泳课不能上了,我准备去上英语铺导课,我吃了早点,冒雨赶到老师家时敲了好长时间也没人开门,只好回来了,给老师打电话一问,原来改时间了。这下太好了,趁爸爸上班后,我就可以轻轻松松看电视了。爸爸实在是高明,他好像知道我心中的想法,对我说:今天的英语课上不成了,就去做暑假作业吧。幸亏妈妈说:今天是儿子生日,就痛痛快快玩一天吧。
外面大雨倾盆,一会一个闪电,一会一阵雷声,我一会把电视打开,一会把电视闭上,因为我怕雷声会导电,可又放不下最爱看的体育节目。我来来回回地开关,妈妈生气了,让我关闭了电视。回自己的小屋和表哥一起看了一会书,可真是没意思啊。
终于,老天似乎也给我送来了一分福气。
当老爸下班后,天竟然放晴了!我们去了肯德基,饱饱地吃了一顿,之后又去了好利来订蛋糕。做蛋糕的阿姨真是技术高超,她好像在做一个工艺品,那么专注,又那么轻松,蛋糕的外形做好后,只见她一手拿一个蛋壳一样的东西,另一只手持往外吐奶油的工具,三转二转的就做出二只美丽的花朵来,又轻轻一点,活灵活现的一只小老鼠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让我领教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回到家,那场面可真是相当的壮观,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我亲自出马了……
快乐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是我的人生目标。今天我就达到了我的人生目标,我预祝今后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开开心心而又圆圆满满。
我的十岁生日5
今天是我十岁的生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到“金汉斯”西餐厅去庆祝,我高兴得直跳。
在出租车上,妈妈郑重地对我说:“儿子,我没带钱包,我把我的钥匙和手机都交给你保管,你能保管好吗?”我自信地说:“OK!没问题。”说着我把妈妈递过来的手机和钥匙放进了我的左右裤包里。车外是星星点点的街灯,车内是一阵阵的欢声笑语,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多么幸福啊!
下了出租车后,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到了“金汉斯”预定的餐厅座位上。餐厅里人声鼎沸,轻快的音乐声和欢乐的碰杯声交汇在一起。当各种各样的烤肉摆上我们的餐桌时,我摸了一下妈妈给我保管的手机和钥匙,顿时吓得大叫一声:“手机不见了!”我心急如焚地把身上所有口袋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手机的影子。我紧张,着急,害怕,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爸爸这时严厉地对我说:“陈恩庥,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应该尽力去做好,你做好了吗?”听了爸爸的话,我恨不得把脸藏到腰包里去。
妈妈说:“这件事大家都有责任,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找回手机!”
说着,妈妈用爸爸的手机打起了丢失手机的手机号码,却没得到回应。看到爸爸妈妈着急和不开心的样子,这时我对着满桌的美味佳肴,却一点胃口也没有。我当时想:这手机是找不回来了,唉,我的生日真倒霉!
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心情:不一会,爸爸的手机响了,电话是出租车司机打来的!正在开车揽客的他先没有听见妈妈的手机铃声,当他听见时,妈妈却已经失望地挂断了电话,于是那个司机叔叔给爸爸的手机回拨了过来,说要将手机送来!天呀,这是真的吗?成都真有这么好的出租车司机吗?我的心忐忑不安,又激动不已,当时盼望手机快点送过来的心情真比盼望过年时的心情还要迫切啊!
这一刻最终还是到来了!没多久,司机叔叔果然把手机送了过来。我好开心啊!为了感谢这个司机叔叔,爸爸不仅给他付了车费,还给他拍了照,并把这件好事发表在了第二天的《华西都市报》上。
当丢失的手机回归后,我的眼光再次关注起桌上的美食时,我那个心情啊,真是开心极了。这个十岁生日过得真是太有传奇色彩了。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位司机叔叔!同时我也为自己是一名成都人而骄傲!
我的十岁生日6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所有的亲戚也都陆陆续续地来了。最开心的是我的两个好伙伴也来了,他们就是我的表哥和表妹!我好兴奋啊!
我帮着妈妈给亲戚们把茶水和瓜子都准备好了,我们热情的招待着。大家都开心的谈笑着,夸我长大了,懂礼貌了!呵呵,我惭愧的笑了,其实好多时候我都会给老师惹麻烦,惹爸妈生气的。我暗自下 决心一定要在十岁以后把这些坏毛病改掉!
我和表哥他们开心的玩耍着,我们一会玩捉迷藏,一会玩遥控车,一会又玩起了脑筋急转弯,真是趣味多多!
时间过得很快,到吃饭时间啦,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饭店,等大人们都入座了,爸爸和大舅开始放起了鞭炮,噼里啪啦,好热闹啊!酒席开始了大家都举杯祝贺我的生日,我好开心激动啊!大舅突然问我十岁了有什么想法,我回答道就是要好好学习!要把不好的习惯改掉!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妈妈和小姨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我们等不急的都围了过去,生日蜡烛点燃了,大家为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歌声在欢快中结束了,我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然后憋足了劲一口气把蜡烛全吹灭了,噢....大家开心的欢呼着,妈妈给每个人都分了块大蛋糕!我开心得吃着蛋糕,心里很感动!这真是我难忘的十岁生日!
我的十岁生日7
我出生在一个凉爽的秋天,那天阳光灿烂,花儿左摇右摆,似乎在欢迎我来到了这个新的世界;树叶被风吹得沙沙的响,好象在向我诉说这世界美丽动人故事;还有那小草轻轻地向我招手,湖里的鱼儿探出水中,向我点头问候,我的十岁生日。总之,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
转眼间,今日已经是我十岁的生日了,这时,我走在公园的小道上,路旁两边的的花儿开得特别鲜艳,好像在为我庆祝生日,湖里的鱼儿见我来了,也游到湖边,不停地吐着泡泡,似乎在为我唱着生日歌。这到此情境,心里非常地盼望我的好朋友快些到我家,参加我的生日会,走上一座小桥,我心想着:真不知道邓田丰、戴纪韵、还有张铮瑞,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怀着难过的心情往回走,远远就看见戴纪韵,只见她扎着六条马尾辫,身穿一件时尚上衣,裤子是网上最流行的款式,还穿着一对超长丝袜和高跟鞋,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小学生。她一见到我,就立刻跑了过来,急急忙忙地说:“非常抱歉,下午在华美医院举行免费体检活动,是十年一届的,我必须参加,要不就没机会了。”说完也就快步走了。在她的身后,只留下半天说不出来话来的我,这时我感到有一把把匕首刺进了我的胸口,痛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边哭边往家里跑,一瞬间,太阳公公不见了,几朵乌云代替了他的王位,悠闲地飘荡在空中。
回到家,我想起了张铮瑞,想起他贪吃的样子,我的嘴角不禁泛出了一个微笑,但好景不长,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起响起:不会是······果然不出所料,张铮瑞也有事不能来参加我的生日会了。这里我再也控制不了极度失望的心情,放声地大哭起来,还把蛋糕甩到了地上,雨点也随着我的哭声逐渐变大,最后变成了倾盆大雨。
夜,是那么的安静,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我抱着枕头,呆呆地坐在床上,想着他们这么无情,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参加我的生日会,难道我们的友情就这么经不起考验······伴随着雨声,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我的十岁生日8
我是夏天出生的,今年暑假我将度过我的十岁生日,我准备邀请几个同学好好为自己庆祝一番,小学生作文:我的十岁生日。为了满足我的要求,那天爸爸特地借了一辆面包车负责接送我的同学。
我的生日party设在一个KTV包房内。爸爸先开车接好了所有被我邀请的好朋友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好热闹。不一会儿,就到了妈妈为我们预定好的“钱柜”。一走进大厅,就发现里面好漂亮,一位服务员把一位服务员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大包房,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学生作文:我的十岁生日》。我们争先恐后地报出各自想点的歌曲,有SHE的有蔡依林的,还有香香等好多我们熟悉的明星的歌。当我们都沉浸在兴奋欢乐的气氛中时,爸爸妈妈当起了我们的服务员。妈妈帮我们点歌曲,爸爸进进出出帮我们张罗着拿饮料、零食等食物。当我们点燃蜡烛一起唱生日歌时,我们的快乐时刻达到了高潮。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的生日聚会快要结束时,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爸爸继续开车把我的嘉宾一一送回了家。虽然我依然好兴奋,但一天的狂欢让我觉得很累,我就靠在妈妈的怀里一边休息,一边看爸爸开车。我突然觉得爸爸脸上多了许多皱纹,头上也增添了许多白发。爸爸妈妈不仅为我的生日精心准备,而且为我的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今天我已经十岁了,我应该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少让他们操心。想到这些,我情不自禁地抱紧妈妈,对妈妈爸爸说:“我今天好高兴,谢谢爸爸妈妈”。爸爸透过后视镜笑着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知道感恩了”。妈妈笑着在我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把我抱得更紧了。我感到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