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生日
我的十岁生日9
我的10岁生日到了,我请了好多同学,玩得非常开心!早晨,我吃完早饭在家里玩,一会儿同学们纷纷来了,他们带着礼物,跑到阳台,把门关上,生怕别人看见,我的十岁生日作文。我小心地把礼物打开,哇!一个个精美的礼物呈现在我的眼前,如泉水般涌来,我真兴奋。突然发现,少四个同学。我们赶紧下去找,先找到了刘薇和谭文隽,接着去找王晓晓和王哲,我们兵分两路,找到了,我们多高兴啊!到了饭店,我们小孩一个包间,大人一个包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多自由啊!爸爸在我们那间屋子放了一个像天文望远镜一样的摄像机架在那里。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把屏幕翻到我们那边,同学们对着摄像机吵啊闹啊,争着抢着镜头照自己,女孩子摆pose,男孩子耍酷,张书驰照自己的鼻孔和大嘴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要吃蛋糕了,气氛更热闹了。有的同学说:“要搨就搨今天的寿星。”有的同学说:“要搨就搨王哲,不然他会笑人家的。”我心里暗想:会是什么结果呢?我脑海里出现了我满脸都是蛋糕的画面。我们一起数:三、二、一,蛋糕打开了,我们欢呼了。王哲一手抓了一把蛋糕,往嘴里塞。其他小朋友都伸出手指蘸着吃,大家开心的叫着。阿姨大声宣布:“还没许愿呢!”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阿姨又说:“快关灯。”蜡烛点燃了,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突然,冒出王哲的声音:"happy birthday tou you......"我心里无比感动。歌声停止了,大家说:“许个愿望。”此时,世界一下变得鸦雀无声。我闭上眼睛,合起双手,对着烛光许下我十岁美好的愿望:“......(此处省略一万字)"大家沸腾起来,糊王哲的糊王哲,糊我的糊我,每个人的脸上惨不忍睹。大家追逐着,尖叫着,多开心哪!
吃完了饭,我请大家到我家去玩。我们先到健身场所,第一眼就看上了秋千,大家一拥而上。我们兴高采烈地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爸爸将拍好的录像放在电视上给大家看。我看大家都很热,就从冰箱里拿出冷饮招待大家,不多不少,分得刚刚好。男孩子们在电脑上玩游戏,王小小细声细语,疑惑不解地说:“你们玩的是什么啊?”竟然没一个人应答。我们女孩子在聚精会神地看录像,不时被一些搞笑的画面引得哈哈大笑。·人们三三两两地回家了。只留下几位男生,还在玩游戏。结果,他们的爸爸妈妈找上门,他们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我10岁了。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生活了整整10个年头,我已经长大了。感谢爸爸妈妈带给我生命,感谢我身边无数关心我,让我健康成长的人。我要独立了,我要自理了,我要懂事了。
我的十岁生日10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我的生日在夏天,我出生在一个炎热酷爽的季节。这个季节到处生机勃勃、充满阳光和欢乐!
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成长到一名挺拔帅气、活泼可爱的三年级的小学生,都是我的家人在哺育我、关心我、呵护我,让我茁壮成长。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感谢对我无私奉献的家人们。
为了我的十岁生日,我的家里到处贴满了“HAPPY BIRTHDAY”的英文字母气球和那五彩缤纷的小动物、小太阳气球,就像一个童话世界。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我邀请了和我最要好的同学、朋友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下午开始下,祝我生日快乐,我感到万分高兴,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晚上18:00生日派对正式开始,先是我站在舞台上致“感恩词”。我当时的心情十分激动,台下大家给予我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是掌声好像都在欢呼着:“生日快乐!”接着我和我的朋友们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终于到了切蛋糕的时刻了,我站在巨大的蛋糕面前,点上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然后听完大家唱的《生日快乐》歌,我吹灭了蜡烛,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派对中,大家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撕名牌”了!只见大家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厮杀”,大家玩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笑声、喊声、尖叫声回荡在空中,给我的派对增添了许多快乐的气氛!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派对结束的时间,我依依不舍地跟同学。朋友们告别,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十岁生日!
今天我十岁了,代表我长大了,以后我要更加懂事,学习天天向上,天天过得开心,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