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先祝你们幸福哦。
爸爸,原谅女儿在过去一年的错误,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改过自新,天天进步的。请您信任我吧,相信您的女儿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妈,不知想了你多久了,今天一过,就是一年的逝去了吧。妈妈,我可想了你365个日日夜夜哦,其实,每天都在想你。想你的温柔,最想的莫过于是你的爱了。我该怎样回报您呢?I,miss,you!
爸爸妈妈,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你们的爱就如涌泉之恩,让我受之不竭。感谢你们,让我成长。你们请放心,在我们不知不觉的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时,您会发现,你们的孩子已经成了能为你们遮风避雨的大树。
爸爸妈妈,明天见,哦,不——是明年了!
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快快乐乐哦,我也会很开心的。大家就彼此开心彼此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