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给予了我生命,还把我精心的养育这么大,在这15年里给了我无私的爱,给了我一个温馨、幸福、快乐融洽的家。让我在这个家里无忧无虑的健康的成长。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小天使。你们的恩情我无法回报。我只能努力学习,长大成才,不能让你们的心白操在我身上的,决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的。
妈妈我觉得您更像一把雨伞,为这个家遮风挡雨的。记得有一次天下雨了,你到学校来接我,被大雨淋湿了。我看到湿漉漉的你,我心里也知道心疼。第二天,我放学回家,你躺在床上,我问你怎么了。你却轻描淡写的说:“没事!”我知道你说的轻松,你就是要强,其实你难受的很。我赶紧给你拿药,你烧退了,又急着给我做饭。
爸爸我觉得你像一座大山,为家里支撑着一切,你为了给家里多赚一些钱,却把腿摔断了。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的辛苦,我会好好的爱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