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妈妈
是您给与了我这宝贵的生命,当我来到这个陌生而又精彩的世界,是你们那喜极而泣的泪水欢迎了我。我就像你们手心里的宝,你们会为了我不顾一切,我真地真地好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和我爱你们!
爸爸
您还记得我发烧的那次吗那天我早上起床就不舒服,于是在家休息,您知道后,不顾手中的工作,回家给我熬药。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不仅红了眼圈,父爱就是这样啊——默默无言地呵护着你,我让您休息一会,你却一脸严肃地说,一点小病也要及时治好才行啊!
爸爸妈妈,也许在你们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你们是我的启蒙老师,在我来到这个世界后,你们给了我无私的爱,你们教育我要做一个善良的孩子。每次我犯错,你们总会用苦良心的教育我,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对与错。你们的我的爱,我一辈子也回报不了,就像那句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天底下又有哪个父母不是这样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