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非常感谢你们养育了我十年,在这十年里,我不但感受到了父爱的严厉,还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抚育我成长,是你们给我撑起一片蔚蓝色的天空。
你们会为我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批评我很久。哪次成绩考得不如意,爸爸就会那我和谁谁谁去比,“你看人家谁谁谁考的多好,你就只看到这么点儿分,还好意思回家,我不把你赶出去就不错了!”爸爸妈妈,虽然我考得不好,但是我努力过了。
爸爸妈妈,你们的女儿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这封信也只是一封平凡的信,但它却饱含着一颗真挚的心。这颗纯洁的心和一滴滴水晶般的眼珠构成了一幅心灵之画。此时,这封平凡的信已不在平凡了,它寄托着女儿对父母的爱,寄托着把三颗心牵连在一起的愿望。
爸爸妈妈,I,love,you!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都无法报答,但是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孝敬你们。
我永远爱你们!爸爸妈妈!
祝愿你们:
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