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13年来,你们对我百般关心、爱护;在这13年来,你们为我的健康成长,而含辛茹苦的工作,还不辞工作的辛劳,在这13年来,你们把我从一个1岁的婴儿培养成了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这中间你们要付出多少汗水,多少精力呀!这几年来,我心中一直埋藏着一句话,一直没跟你们说,今天无就在这张雪白的大纸上写下这句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这句话可能很普通,可是这句话代表了我对你们的爱!
妈妈,记得我读小学三年级时我语文只考了76分。回家后我并不想你知道,可你还是从我脸上看出了破绽。你知道分数后,痛打了我一顿。我的眼泪哗得夺眶而出。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你下手也太重了吧,到现在,我也难以忘怀!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时我会暗中的照明灯,经常在我无助时在我身边照亮我。你们是我的避风港,时时鼓励我、包容我。你们的爱我无以回报,我只有好好学习,将来读名牌大学。有了钱一定来报答你们。
祝你们
长命百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