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 作文300字
一天,我变成了一棵大树。
春天来了,我打了一个哈欠,听见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闻到了花的香味。忽然,吹来一阵风,我觉得好舒服啊!
夏天来了,飞来了一群鸟,一只小鸟说:“夏天来了,我们在这里造一个房子好吗?”另外几只小鸟满口答应。渐渐的,天气热起来了,有时候阳光明媚,这些小鸟就出去寻找食物,有时候是倾盆大雨,小鸟们就躲在房子里休息。
突然,我觉得我的头发变黄了,慢慢地我的头发全部掉光了,形成了一床地毯,我知道果实累累的秋天来了……
冬天来了,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冻得要命,一个小女孩走过说:“哇,这棵大树是白色的,真美啊!”
我喜欢当一棵大树,是的,来年春天我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