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 作文400字
一眨眼时间,小学的生活已不再属于我,时间娃娃把它带走了,永远不可能再回到那昔日的校园,昔日的教室,与那昔日的座位。跨进了中学的校门,我就已经知道:我不再是一个小学生了,从今天起,从现在起,一切从“0”开始!初中的生活一点一点地磨练着我。我这块卵石也一点一点地磨得有棱有角——我已不再是那块圆滑的卵石了。我变了,变得自信“一切从零开始!”这是妈妈在中学开学第一天告诉我的。初中与小学一样,班中一开学就要竞选班委。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大家都不了解对方,谁能知道对方的“功底”如何?小学的我从来不敢想象能去竞选班长,优秀拔尖的人实在太多太多。我真的不知改怎么做。经过几次的心理斗争后,我还是选择了班长的职位。在竞选当天,妈妈给我了一张字条:“自己就先打败了自己,如何战胜他人?”我豁然开朗:是啊!自信是成功的润滑油!加油!就这样,带着“自信”上了讲台,我,成功了!从那以后,自信的光芒又一次次的帮我去干了消极的黑夜。圆滑的卵石——我,已拥有了自信,就如同我要成为锋利的斧头的目标一样——这,是我的第一步。我变了,变得坚强再次怀着自信的心,去竞选了少先队大队委,本以为成绩不错的我得到了巨大的打击——生活委员,而本班的另一名“小干部”竟成为了副大队长。那一刻,我差点哭出来,我从没失败过——尽管我曾在作文中写道“失败是成功的宝藏”。但是,我在家中并没有哭泣,而是用坚强组成的森林抵止住了伤心的洪水。因为我已想通:“眼泪无法洗去痛苦”,只能证明我还不够优秀,应当努力才行!从那以后,“坚强”常带着微笑让我面对失败。我——这块圆滑的卵石已有了第二步成果——我已有了棱!梦想快要实现!接着,我只需努力,让梦想变为属于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