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攀岩作文300字
听说华工东操场有攀岩培训,今天吃过晚饭后,我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攀岩。
到了那里,首先看到的是高耸入云的攀岩台,虽然看上去很吓人,但是我信心百倍,以为很容易。我一个箭步就窜上去,让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毫不犹豫的开始了我的攀岩。
刚开始时,凭着一股子冲劲,我顺顺利利的爬到了岩上第一个凸出的地方,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就不太好办了,我不知道该怎样越过这个斜坡。趴在斜坡下面,动也不敢动,慢慢的,我腿也酸了,浑身不停地颤抖,手心里出了很多汗,滑滑的,连石头都抓不住了,我真想放弃算了,但是看着岩下不停鼓励我的爸爸妈妈和一群不认识的叔叔阿姨,我心想,我总不能辜负了下面那么多人对我的期望啊,好在下面有攀岩的教练教我怎样做,按照教练的指示我重新鼓起勇气,脚下用力一蹬,跨过了那块斜坡,呵!我终于战胜了自己的恐惧!这时,在下面一直鼓励我的叔叔阿姨都为我的成功鼓起掌来,我又有了力量,很快爬到了第二个凸起的地方,我本来还想继续往上爬,可是右手掌心的汗让我没能抓住攀岩点,脚下一滑离开了岩面,被安全绳缓缓的送了下来,下来之后,妈妈摸着我的头说:“真棒,你是我的骄傲!”
这次攀岩尽管手磨破了皮,腿也擦伤了,但是我的收获很大,我知道了,凡事不要轻言放弃,只要自己有决心没有迈不过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