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作文时”......7
又到一年收获的时候了。农民伯伯收获到了一年辛辛苦苦种下的粮食,燕子收到飞到南方去过冬的邀请,土地收到了大树寄来的落叶,而我在初中的第一学期也收获到了不少的东西。
我收获到了友情。到了初中,一切都显得那样陌生。周围的同学由相处了六年的小学同学变为了素不相识的初中同学。
十月份时,军训如期而至。我们拖着行李箱上了大巴,去蓝翔军训。在大巴上,同学们不再拘谨。隔壁座的聊天,前后座的嬉戏还历历在目。我们分了宿舍,放好行李后军训的舞台拉开了帷幕。饭前五分钟的军姿使我们收获了耐力;吃饭时的严格纪律使我们收获了自制力;一致的睡觉起床时间使我们收获了早睡早起的习惯;自己动手清洁使我们收获了吃苦耐劳。
站军姿,对于被保护在温室里的我们是一项重大的考验。站军姿时,要身体微微前倾,这样不会头晕。然后两脚微微张开60°,后脚跟并紧。我起初以为很容易,但实际上却很考验耐力。站了没多久,我的脚不争气的开始痛了起来。我顿时觉得“度分如年”,想要放弃,但却发现周围的同学一个个都标准的站在那里,我一个人退出没有理由。于是,我咬咬牙我坚持了下来。这一刻,我收获了毅力。
在军训这个舞台上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教官收手机。在晚上集合时,广播突然让我们把手机带下来,我们都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照做了。教官拿着一个红色的袋子,让我们把手机交上来,我发现周围的同学的眼里闪着眼泪。这时,我收获到了独立。
加强训练使我们的队列十分整齐,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把军训的演出推上了高潮。我们的队伍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漂亮。那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个个灿烂的笑脸,洋溢出无限的青春。在军训结束时,我们获得了优秀班级的奖。日日夜夜的朝夕相处,也在军训期间无形中收获了无限的友谊。
又到一年收获时,金秋十月,五谷丰收,硕果累累。我的收获是那样的多,那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