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乐趣的作文300字
别人都说我最爱看书,是个“小书迷”,那么谈起“乐趣”,一定会说起“看书”!错啦!其实,我还是最喜欢看另一种东西——照片!
看起来照片都没有书大,内容也没有书多。可我个人却认为:照片的内涵很广!
你瞧那照片上的人,他(她)那灿烂的笑容,使人看了就想起拍照时的美好瞬间;而那旧照片上的人与物,令人思绪万千;最让人激动万分、大发感慨的就是看自己儿时的照片了!小时候的稚嫩与纯真,也许只有照片能留住了!
我经常有意无意地翻看照片。爸妈的结婚照,我与弟弟妹妹的百天照、生日照,全家福……上面的人总会勾起我无边的回忆。在旧照片中寻找一段段珍贵的往事,真是在享受一种巨大的乐趣!
想想吧,当你已经长大,再看看旧照片上稚嫩的脸庞;当你与同学们分别多年,再看看毕业照上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当你看惯了父母苍老的脸,再看看他们的结婚照,那精力充沛的帅小伙与年轻貌美的大姑娘……你会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这就是乐趣啊!
来吧,让我们一起来看照片吧,一起来看出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