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幼儿园时,曾经当过主持人。
那时候,幼儿园要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老师选我当主持人了!我又激动又高兴。排练时,我们可带劲儿呢!我受过批评,也受过表扬。最后,终于通过了。六一儿童节上午,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等待下午正式演出。
下午,正式表演了!
我穿着白色的礼服,拿起台词稿,心里又紧张,又激动!首先,我和李老师上台去报幕。李老师说:“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我接着说:“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我可紧张了!过了一会儿就好一些了。哎!我还表演节目呢!我表演了小品《网络一家人》,还有和小朋友、甲老师表演的《歌曲联唱》。那时,我就不紧张了。
随着欢乐的乐曲,六一晚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