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大赛7
大赛目的:“十佳歌手”是美术学院比较受欢迎和关注的一项重大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同时也是我院首次策划举办的一场以歌唱为主的比赛类晚会,因此整个美术学院会把这次的活动办的很认真,并且积极创新,献计献策。“十佳歌手”大赛不仅能展示我院师生团结创新、积极进娶青春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我院同学另一种专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与动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 同时为那些有艺术细胞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大赛宗旨:活跃校园气氛,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我们美术学院学生的艺术特点,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活动主题:“十佳歌手”
大赛对象:湖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赞助单位:
活动时间:3月(待定)
活动地点:湖北师范学院大礼堂
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弘扬我院的艺术特色,树立新世纪文明新风,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突显我院学生的特点。此次比赛采用晚会的形式进行,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选手可佩带乐器进行比赛,要求选手准备至少两到三首歌曲,以便比赛时评委对选手的考验,歌曲风格不限。此次比赛是15进10.,最后选出10位选手成为我院“十佳歌手”。(在赛前我们将会对15位选手进行号码的编排,以便比赛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