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全身心地投入体育锻炼,紧张、烦恼,焦虑的情绪便会一扫而光。在体育锻炼中,可以活动筋骨,消除疲劳,增进身心健康。
第三;加强友谊,改善人际关系。
在体育锻炼和竞赛活动中,特别是一些集体项目的竞赛中,人与人,队与队之间的人际交往频繁,对加强友谊,发展人际关系,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老师、同学们,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事业,为了我们的家庭、学校和祖国,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旋律,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达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们的青春永葆激情和风采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