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快乐8
我有许多成功的事,都非常快乐,可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做飞机模型。
有一天,我在沙发上按着电视遥控器,我忽然看见有一个人在电视里介绍他做的喷气式飞机,又介绍了许多各式各样的飞机模型,都吸引着我的眼球,我也想做一个飞机,二话没说,我便找起工具来。
我找了泡沫、赛车马达、厚纸片、胶布、电池、电线这些。
然后我边开始动手了,我把泡沫先雕成一个飞机的机身,前面挖了一个驾驶仓的位置。再把机翼做好,“糟了,还要木条,在哪有木条啊?”我焦急地说。“有了,筷子可以呀!”说完后,我马上去碗柜拿了四根筷子,插在了飞机中间,就做成两个三角形,我在把机翼中间的洞用纸粘了上去,我再到飞机尾处做饿一个长方形,马达放在前面,后面放上电池,再把这两个用电线通了。“哈哈,终于做起了!”我又把它放飞,可是怎么也飞不起来,我又连试了好几次,还是不行。
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什么小问题,我转了转电池,又放了一次,啊,飞起来了,可是斜着飞的,啊,原来是没安尾翼,我急忙安起来,哈,这下好了。
我们做事要不怕困难,努力的克服,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