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妈妈爸爸总会带我去海边玩耍,今年我们大队人马来到了象山,下车来面对黄黄的海水,我怅然若失地瞟了一眼老爸,不禁咕哝了一声:大海?黄河也没这么黄吧!记得上回去塘屿岛、东极岛,就算寒山湖也是碧波荡漾啊!
就在这时,海边传来阵阵海浪哗啦啦地怒吼声,还夹杂着“啊,啊……”地尖叫声。我随声望去只见海水如汹涌奔泻而来,如箭离弦,如马脱缰,如猛虎出山拍打在沙滩上到处是泡沫,到处是浪花。“啊,我们遇到了大浪日、涨潮天了!”身边老爸兴奋地高喊。我跟弟弟立马兴趣高涨地换上了我们的晋级游泳装配——跟屁虫(再也不用救生圈了!)屁颠屁颠地冲向大海。刚入海,波涛汹涌的海水就翻滚而来,溅起的水花撒满我们的全身,并把我和弟弟热情地“送”回岸上,看着弟弟笑面如花的脸,我也情不自禁地“爽、爽、爽啊”地大喊。远处又一波自远而近的海浪即将到来,这次我扎了个大马步,心想:看我的厉害!跳跃、翻滚的海浪不一会儿就掀起一层惊涛骇浪迎面而来,我马上用上了游泳“基础招”——憋气,并带上泳镜,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子。浪花打在了我身上脸上,我纹丝不动。海浪退去,我摸了一把湿濡濡的脸,对弟弟喊:“咱们往前走,前面更刺激!”弟弟说:“Ok,gogogo!”突然,远处一个大浪咆啸而来,爸爸和叔叔们站在大浪面前显的是多么的渺小,我想这浪足足有两米多高吧!我跟弟弟瞪目结舌。心想:“天那!终极大BOOS啊!”我回过神对弟弟喊:“三十六计,跑路啊!”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眼前一黑,大浪包裹了我们,一瞬间腰上的跟屁虫也带着我们浮上水面,跟着浪花被冲上了沙滩。我跟弟弟对望一眼哈哈大笑。“冲锋陷阵!杀!杀!——杀!”我和弟弟又冲向大海跑了过去,这次来了三连浪。弟弟说:“不好!三军联合,联合国来了!”我一听赶忙憋气,钻入水中,手和
脚伸入泥土中。想减少一点浪的冲击力。但是我还是被冲出了5,6米远。就这样,我和弟弟反反复复:冲过去,打回来,冲过去,又被打回来……
大浪滔天、源源不断的浪花带给我和弟弟欢乐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