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9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像一幅美丽的画。有时看书,有时写字,还有时画画……真是有趣极了。可是我最喜欢看书了。
我喜欢看各种类型的书籍,如《世界之谜》、《中国通史》(少年版)、《动物趣闻》等,都是我的最爱。我喜欢看《中国通史》,因为它的印刷很精美,还有很多漂亮的插图,可以帮我学到许多历史知识。我还喜欢看《动物趣闻》,它可以帮我解开动物身上的密码。我也喜欢看地理书,它可以让我游遍祖国的美好山河,还会让我知道有哪些省份、城市和山川河流。
关于看书,我还闹过一次笑话呢!有一次,爸爸开着电脑,我在看书。爸爸让我听着水烧开了没有,我看书入了迷,不知不觉地问道一股糊味,这才发现水烧干了,结果一看差点把水壶烧坏了。
我还有一个爱好:做数学题。有次妈妈给我出了一到难题:243÷3=?我不一会儿就算出来答案,告诉了妈妈,妈妈还说教我乘法呢!
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快乐,也给我带来了学习的兴趣,这就是我快乐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