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起我的课余生活,那可真是丰富多彩,真像万花筒一样色彩斑斓!其中有一项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象棋。
晚上,我和爸爸PK象棋。刚开始,爸爸就摆防守阵势,而我却攻防合体,让爸爸难以招架。可是过了一会儿,爸爸却掌握了优势,我当然不能坐以待毙,于是我派双炮出击,爸爸也不甘势弱,他要乘胜追击,于是派马出战,但是我的双炮智勇双全,爸爸的马还是被我杀的左逃右闪。爸爸眼看着自己的棋子被吃掉,却无计可施、无动于衷,只好被动应付,拱卒。这时,我又用右边的车吃掉了他的马,爸爸终于火冒三丈,把所有剩下的可以更好进攻的棋都出击,而我只用了车、马和爸爸进行白刃战!比赛越来越激烈,我想:这样也不是办法,得失妙计,哎,对方的将没人保护,我可以冲过去。我用连环马先把他将的路给灭一条,然后用炮把他将的剩下两条路封住,然后双炮出击夹击对方的将,爸爸无可奈何,只好投降!
是谁让我下过爸爸?是书是书还是书,书给了我许多知识,他不是只有读书、下棋的知识,还有许许多多的我们不知道的知识,所以我们要多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