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4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打羽毛球、剪纸、跳皮筋、跳绳……其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绘画。每当我一有时间,就会拿着我心爱的画笔开始画画,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不管是风景画、还是动物画,只要是看到的、想到的,我都想把它们画出来。这不,我这个”小画家“又该大显身手了。在洁白的画纸上,我用心地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在洁白的纸 上画着涨红了脸的苹果,穿着黄色外套的梨,还有像紫玛瑙一样的葡萄……你瞧!它们都在金色的阳光下朝着你欢笑呢!接着,我又画了一棵棵开满枝头、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 的……姹紫嫣红,美丽极了!我给这幅画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美丽的秋天》。
我还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呢。每当我空闲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围在我身边,叽叽喳喳地叫着,让我给他们画画。我一张张地画着,忙得不亦乐呼,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动物图画就这样从我手中诞生了。给同 学们画画,让我感到了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无穷乐趣,让我每天都感受到无比地喜悦。我爱绘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更加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