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0
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童话色彩,它就像一座七彩桥。红色是打羽毛球,橙色是跑步,黄色是跳绳,绿色是画画,青色是弹钢琴,蓝色是看书,紫色是跳皮筋。我最喜欢绿色了!
我对画画是如痴如醉。今天我又有灵感了,一回家就把那沉重的书包丢在桌上,拿起我心爱的画笔决定画一幅《美丽的秋天》。我先画了果园里的秋天,苹果的脸蛋特别红,好像喝多了酒一样,再看旁边的梨子金黄金黄的,就像挂了许多金灯笼。果园画好了,我又画了秋天的花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菊花和桂花了,菊花一朵朵地竞相绽放美丽极了,还有桂花,老远就闻到她的香味。接下来是树林里的秋天,许多树叶都黄了争先恐后的落了下来,那随风飘舞的样子就像一只只金蝴蝶。怎么样,我画得好吗?同学们可都说我是个小画家呢,我去画画比赛肯定第一名。
我爱画画,只有我拿起画笔,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就在我手上诞生了。画画是我最喜爱的一项活动,而且它大大的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