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7
我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多彩,阅读、弹钢琴、跳绳、下棋……你要问我最喜欢哪几样,先我听说说吧!
培根曾经说过:“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我是个小书虫,对我来说,读书不仅可以带给我知识,还能丰富我的生活,它就像看电影样有趣,一样快乐。
每当我做完作业,就会走到书架前,从密密麻麻的书丛中挑出一本我最喜欢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记得暑假里的一天晚上,我拿出一本《笑猫日记》,悠哉悠哉地靠在床头静静地看。笑猫的心情阴晴不定,当他和朋友出现分歧时,他的心情是阴云密布;当他那弱不禁风的小宝宝被风卷走时,他的心情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当他的宝宝们学会新本领时,他的心情又会晴空万里。我也被带入书中,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大宝,你傻吗?”妈妈被我的哭声和笑声吸引过来,“别看了,时间不早啦,该睡觉了!”“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呢!”我如梦初醒,《笑猫日记》的电影就在妈妈的催促声中谢幕了。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我爱弹钢琴,生活中的烦恼﹑忧愁,我统统向它倾述,用它发泄,它不是一架普通的钢琴,它是我亲密的朋友。每当我累了、烦了,我就会和钢琴聊聊天,它总会用优美的乐曲回应我,我就顿时开朗起来,它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怎么样?你们看出来了吗?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哪几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