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有下棋、拍球、玩玩具、唱歌、还有看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因为画画可以考验耐心,也可以把自己的动作、语言、情绪表达出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回过头去,我觉得我小时候的画实在是太糟糕了,但我知道经过不懈地坚持和努力,我一定会进步的,我也相信我长大一定会画得更好。
画,是我一笔一笔一丝不苟画出来的,如果稍微分一下心,手不小心一抖,可能就会画错,改不过来了。我画画很专心,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画笔上。有一次,快吃午饭的时候,我画完了一幅画,由于太认真了,我竟然忘记了有没有吃饭,还问妈妈:“妈,我吃饭了吗?”现在想起来都好笑,这也正是画画的魅力呀!
就这样,画画对我来说,从喜欢变成了爱好,又从爱好变成了酷爱。我觉得,无论长到多大,我还是会永远喜欢画画,并且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画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