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鼓励4
爸爸谢谢你的鼓励记得有一次,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只得了可怜的89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伤心地差点哭出声来,要知道,我可是咱们班里得数学大王啊!
回到家,我提心吊胆地将试卷交给爸爸,并用眼角儿余光偷偷地瞧着爸爸的脸,心想:这下可完蛋了,至少也得挨顿打。没想到,平时一向严格的爸爸却语重心长地说:“一两次败说明不了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可要细心啊!”我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流了下来。爸爸你这么鼓励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爸爸你把我养育到这么大我都不知道如何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每次我考试靠差了,你又是语重心长地说:“虽然你这次考得不好,但是只要你有了自己的目标,你就会考好了。有了目标就等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这样,你每次考试都能考出好成绩。听了这些话之后我的眼泪又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
爸爸,我真想对你说:“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