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鼓励10
“长大了就要独立”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徘徊,他鼓励我冲出逆境,他鼓励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它鼓励在阴影中的我从新鼓起勇气唤醒了我积极向上的一面——那就是爸爸的一句“长大了就要独立!”
那天阳光明媚,我开心得走出教室,又突然被老师叫回去了。老师说:“你这次考得太差了!我也不多说了,你拿回去反省反省!想想这几天的学习态度!”我伤心的接过试卷,咋一看只有80分啊!我惊呆了。我慢慢的走回座位,盯着那鲜红的80分,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似的痛,天空不再湛蓝,感到同学也在嘲笑我似的。回家的路上我拿着那份考卷心情十分沉重,头也抬不起来。到了家向爸爸述说了考试的情况,想获得爸爸的安慰,可是爸爸却严厉的说:“平时自己不努力,那能考出好成绩?你接下来要认真学习,爸爸相信你会考出好成绩,要加油要努力!”听了爸爸的话我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勇往直前。我不再偷懒坚持学习,就这样我的成绩直线上升,成了班级的优秀学生。
你要认真努力地学习,就会考出好成绩的,这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是爸爸的话一直在鼓励着我,让我走出了学习的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