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鼓励7
感恩,指的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谢。“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我听到这首熟悉的《感恩的心》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要感恩的人——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焊工,今年四十岁。当我一次次向困难低头时,他总会鼓励我:“孩子,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一直盼望着当一名优秀的大队委。有一天,大队辅导员周老师说可以竞选大队委员,我既高兴,又害怕,高兴是因为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害怕是因为怕自己被落选。当爸爸知道我的情况后,他用鼓励的语气对我说:“儿子,别怕,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从这天起,爸爸就带着我出去玩,放松心情;又给我讲一些伟大的科学家、哲学家的成功与失败;又带着我写竞选稿,还教我在竞选稿中用了许多好词、好句。。。。。。这个信念就像一面旗帜,一直鼓舞着我。我写好的竞选稿,在爸爸的帮助下,反复练习后,我终于站上了那“辉煌”的讲台。我开始演讲时有点紧张,生怕演讲不好会被落选。但想起爸爸的鼓励后,我才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声起来。过了一会,我的演讲结束了,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这是我才松了一口气。经过十多名同学的演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下,周老师开始公布竞选大队委成功的同学,我听到有我的名字,我非常高兴,又蹦又跳!真想快点把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告诉爸爸。爸爸鼓励我的不直这个:要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分外紧张,是爸爸的鼓励,让我考上了90分;在运动会400米跑时,我快坚持不住了,是爸爸的鼓励,让我终于跑到了终点。。。。。。
爸爸,谢谢您!你对我的鼓励,使我终生受益!在您的鼓励下,我获的了成功,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