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国关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香吾山公园玩。
到了香吾山公园我就去玩体能乐园溜旱冰。开始我不会溜,每一步都摔跤。爸爸一直在鼓励我,教我学溜旱冰的技巧。我渐渐有了灵感,虽然有了灵感,但还是有时候会摔得四脚朝天,爸爸为了鼓励我,竟然也穿上了溜冰鞋,陪我一起滑,终于我学会了溜旱冰。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我们咸宁举办的运动会,由于人山人海、围得个水泄不通,正好旁边有个梯子,我想爬到上面去看,爸爸就把我推到上面去,可是总是滑下来,爸爸嘴里不断的说:“加把劲”、“加把劲”鼓励着我,然后还用手帮助顶着我,使我终于爬上了梯子,运动会场景尽收眼底,让我看得无比开心。
爸爸的鼓励是我无穷力量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