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鼓励6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非常羡慕那些会游泳的人,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学会游泳。
终于,在我大班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为了实现我的梦想、也为了身体更健康一点、胆子更大一些,就让我去“一兆韦德”游泳馆去学游泳。记得在中班时,爸爸妈妈也让我去学过,可是我连下水也不敢。如今,我又要学了,我还是有点不敢。爸爸鼓励我,并对我说:“宁宁,你不要害怕,其实在水里也很好玩。如果你学会了,爸爸就送你一份礼物。”“什么礼物也呀?”我好奇地问道。爸爸笑着说:“只要你学会了,你就知道了。”
我一边想着这份礼物是怎么样的,一边半信半疑地下水了。中途休息的时候,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不想学了,刚才我喝了三大口水。”爸爸温和地对我说:“宁宁,难道不想要礼物了吗?加油吧!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下半节课,教练教我踢腿,我踢了一会儿,渐渐地感觉腿酸极了,开始打起了“退堂鼓”但是我看到爸爸那充满鼓励的眼神时,我又信心十足了,重新振作起来,认真地练。
现在我的进步越来越大,功夫不愧有心人,我现在都可以游600米了。
原来,爸爸给我的那份礼物,就是他的鼓励呀!爸爸谢谢您。您的鼓励实现了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