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日 是我的生日。这天我很高兴!就在这天,爸爸、妈妈给了我一辆自行车,所以我很高兴!
爸爸、妈妈把礼物送给我,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骑?于是,我去问爸爸怎么骑?爸爸同意去教我。他二话不说,把自行车拿到了广场上,让我首先坐在了自行车上,然后再坐到座椅上,用手握住车把,用脚蹬着蹬子,最后,另一只脚用力蹬地,这样就是骑自行车的方法了。爸爸刚说完,我就按他说的方法一步一步的骑了起来。可是,我怎么也骑不动,我就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儿。爸爸一看说:“这是你的脚用的力量不够啊!”我听了爸爸的话,又重新骑起来。果然,很容易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