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7
今天,偶然间扫了一下日历。一看:今天是3月8日。咦?今天好象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妈妈的节日一定要送妈妈一个礼物才行。于是,我急忙往小卖部赶。
刚一到小卖部,一摸口袋:比脸还干净!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想到:既然给不了妈妈物质上的礼物,那就给妈妈一个世界上最珍贵、最有意义、用金钱买不来的礼物!
我悄悄地走到目不转睛的、聚精会神的正在算账的妈妈跟前 ,将双手放在妈妈的双肩上轻轻的按摩。“呀!”妈妈吓了一跳,“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双肩这么舒服呢?”“我早就进来了呀?我还在跟你按摩呢!”我说。“哦!!!我知道了。嘻嘻,是不是又想干什么、买什么。。。。。。”“不是不是!”我打断妈妈的话说,“今天是三月八日!是您的节日呀!可,可我这两天手头有点‘紧’,也没给你买成礼物。。。。。。”说完,我的眼泪“唰”的流了下来。“什么呀!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比任何金钱买来的礼物都要好、都要珍贵!好了好了,小波,别哭了,在哭不是男子汉了哦!!!”说完,妈妈亲了我的小脸蛋,我开心的笑了。
妈妈!妇女节快乐!!!
附:程少波道理:礼物不一定是用金钱买来的哦!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有时候,细微的一个动作就是爱的表现、就可以温暖、呵护一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