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朋友送了我一份礼物。我收到了很多礼物,但那份是最珍贵的礼物。
在我过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吵架了,吵得很厉害,互不相让,于是,我决定不再理他。第二天是我生日,我的朋友全来给我庆祝生日。我收到了很多礼物,有一只小鹿,一个篮球,一本厚笔记本……而他却只送我两枝笔。心想:哼!真小气,才送我两枝笔。我想着想着,突然,他把我拉进了房间,对我说:“对不起,昨天和你吵架了。”我听了这话,的自己也有错,便说:“不,应该是我的错,是我要和你吵架的。”正当争辩不分的时候,我说:“哪我们还是朋友。”“嗯,永远都是朋友!”他说。这时,他把礼物递给了我,说:“这是我送你的小礼物,请你收下。”我收下了礼物,和他一起出去过生日了。
虽然他只送了我两枝笔,但对我来说,这是最珍贵的礼物。我一直舍不得用它。以为它们重新给我建立了一份友谊,是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