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8
在我的卧室里,珍藏着一件我十分喜爱的礼物,就是在我五岁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的一把玩具枪。它长一米左右,系上一条背带,背在身上格外像真枪,看上去十分威风。每当看到它,就会想起我愉快的童年。
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枪。每次经过玩具店的时候,都会拉着爸爸妈妈进去看看枪,并嚷着要买。可爸爸总说:“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点能识别危险的时候再给你买。”走出玩具店,我感到很失望。就在我五岁生日那天,爸妈带我去到玩具店,我终于如愿以偿地买了那把“红鹰”玩具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紧紧地抱住它,生怕它摔坏了。到了院子里,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来抢我的枪玩,看着他们也很喜欢的样子,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常常和小伙伴们玩枪战游戏,他们当坏人,我当警察。每当看到他们鬼鬼祟祟的时候,我就会用枪指着他们,叫他们别动,然后他们就乖乖的举手投降了。看到他们投降,我就会感到有一种自豪感。有一天,由于玩得太累了,我一上床就睡着啦。在离我站岗三十多米的地方,有两个男的不走大道,而是在草丛里趴着移动,我冲过去大声喊到:“干什么的?”他们俩突然丢弃包包,准备逃跑,我立即用枪指着他们,他们看到我身穿警服,手拿枪,就不敢在逃跑了,举起双手蹲下来。我铐住他们,打开包包,发现包里有许多钱几张银行卡和一本通讯录,我赶紧找电话正准备打时,梦醒了。想起梦里抓到坏人的情景,我由衷的喜欢当警察。
入学以后,玩枪的日子越来越少了,我就把它珍藏在我的卧室里,一有空就拿出来玩一会。每次看到它,就会涌起我无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