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2
要是你问我,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都告诉你,那就是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爸爸给他自己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每天看到爸爸酷酷地骑自行车去上班,晚上又酷酷地回到家,我想:要是我也有一辆自行车该多好啊!
终于有一天妈妈也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它好漂亮啊!粉色的车身,彩色的车轮,真是一个漂亮的公主。一看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上去,刚想学着爸爸的样子往前一蹬,就摔了一跤。我吓得连忙喊妈妈来帮忙。妈妈来了,先给我说了骑自行车的要领,然后用手扶着自行车的后架,我在前面用力蹬。由于我非常害怕,眼睛一直盯着车轮,车头晃得七扭八歪,吓得我又大叫了起来。妈妈也在后面急得直喊:“眼看前方,眼看前方,脚下只管蹬。”接下来我努力的按照妈妈说的去做,终于一圈、两圈......我也能蹬老远了。我高兴地回头看看妈妈,她向我竖起大拇指,并嘱咐我不要骑得太快,小心前面。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围着广场转了一圈了,当我我再次准备向妈妈炫耀时,我发现妈妈竟然不知道啥时已经松了手,我一紧张,一下子撞到了边上的围栏上,让我实实在在的摔了一跤,我咬着牙站了起来,埋怨地向妈妈瞪了一眼,妈妈笑着说:“我早就松手了,你自己可以的。”于是又继续自己练习,不断的摔倒,站起,几次之后,我终于可以自由地操控我的自行车了。
后来,每到周末我就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到小区旁边的公园里去比赛骑自行车,现在我已经成为高手了。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因为它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更让我明白,只有不怕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