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6
20xx年的时候,姐姐们全部会骑自行车了,只有我一个人还骑着四轮车,真丢脸,我想学骑自行车。
放暑假时,天气很热,亚楠姐和我没有事干,亚楠姐说:“我教你骑自行车。”我便搬着四轮车出去。姐姐先拆了一个轮子,让我坐上去,我很害怕,坐上去,一直向后看,突然,亚楠姐一推,我尖叫起来,一下子摔倒了,我摔得很疼哭了起来,狠狠地瞪亚楠姐。亚楠姐又想把我推到车上,我死活不去。
后来我想:“我要不学,只能骑四轮车了。”想学,突然我又那么害怕了,渗了一把汗,把手放在裤子上擦干净,坐在车上。我对亚楠姐说:“你必须一直推着。”“行”亚楠姐说。我便蹬,姐姐便推,最后她的手松开了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在路上骑了一大会儿,才知道自己已经学会了。我又让亚楠姐拆了另一个小一个轮子。我也不怕了,上去车子骑得很快,还拐了一个弯,下了姐姐一跳。
我兴冲冲地回到家。空调很凉快,喝了一杯水,很甜,很甜,妈妈还表扬我学得真快,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