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7
每当看到哥哥、姐姐们在大街上无忧无虑地骑自行车,我的心里就痒痒的,真想和他们一起骑。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宝贝,咱家有辆自行车,周末我把它搬出来,教你骑,好不好?”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到了周末,我兴奋极了,爸爸把自行车搬出来,对我说:“想学会骑车,必须得会推车。”然后爸爸让我把自行车推到公园去,我心里想:不就推个车,有什么难的?我从爸爸手里接过自行车,没想到,刚走几步,自行车就倒了下来,爸爸说:“要把自行车扶稳,手要握紧把。”在爸爸的指导下,我顺利地把自行车推进了公园。爸爸接着说:“你推车推得特别好,你能跨上车吗?”“能!”我自信地说,说着我就跨上了自行车,并且还摆了个潇洒的动作。接下来,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座,我蹬着车,摇摇晃晃地骑着向前走了,就这样我们反复练了几天。有一天,我练的时候,爸爸突然松开了手,可我根本没有发现,我还像以前一样骑,我停下来后,发现爸爸不在身后,我高兴地大喊:“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了,我又多了一项新本领,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