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是否能做成功是看上帝是否给你这个机会,做一件事是否投入是你是否成功的前提。
我们看过不少这样剧情的电视剧,因为父母的一时糊涂,而使得自己的孩子多走远路。我们不敢这样说我们的父母,但是这类事件确然存在,作为人子的我们能怎么办呢?自己的想法父母都不懂,都不理解,更别说支持了……。我们努力去做一件事时,在他们的眼里那是多么的普通!当我们有那么点小小的成绩时,高高兴兴的说两句夸赞的话,当我们受挫时,有几位家长在以爱去鼓励我们?家长知道孩子成绩是他们炫耀的资本,那他们知道失败的成绩是孩子的痛苦吗?他们只顾忌自己那值钱的面子!有多少家长真真切切的能够理解自己的孩子?懂得帮助自己的孩子?
2014。我们的中考年。过年,谁不想过,谁不想过……为什么,为什么这事就偏偏全聚在这可怜的几天日子里呢!努力,对我来说,只有我与目睹我付出的弥勒佛晓得,我的痛苦,父母又想过吗?你们有苦恼,我们能帮则帮,我们帮时,你嫌我碍事,让我做好自己的事情,你们赚钱不容易,我们知道后,能省则省……
本来想坚持今年怎么也不回去了,假期30天,如今只有25天了,回去之后……这日子可怜的还有几天!
努力过,成绩却不如所愿,心中的痛,有谁知,不奢求你们的安慰,能求求你们别在火上浇油好吗?
2014,我不会停止努力,还是那句不到黄河心不死,我努力,不要谁知道,我自己心里明白就好,时间,不多,我也只好尽我可能去珍惜!
2014,我绝对不会放弃,我相信……
我们自己,不奢求谁懂吾之心,我们争取做最好的自己,不管结果是什么,不管环境因素是什么,态度,我们自己决定,我绝不轻言放弃,绝不!
2014,我,绝对全新自己!!!
中考,回想当年的小考,我,以轻松的心态答出了一个好成绩,四年前,辍学,三年前,又入学,我,绝对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考上如愿的学校。
中考,让我们正面交锋!加油!!!挑战生活!挑战自我!挑战中考!……
夜深,洗洗即睡!明日新的一天!亲爱的自己!亲爱的朋友们,来吧,与生活,与困难,与人生同步吧!加油,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