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务小能手7
这个星期天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睡觉吃零食,特别无聊。我想帮妈妈分担点家务活,我想成为妈妈的小帮手。可是,每次都没有耐心的把事情做完整。
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帮妈妈拖地,洗碗和整理自己的书柜,想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啦!开始洗拖把准备拖地了,说着就模仿妈妈平时拖地的样子干了起来。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地拖完了。满头大汗的我又把盆里放进了水和洗洁精,拿起抹布认认真真的把碗筷洗地干干净净,刚把碗筷用清水过干净,妈妈就回来了。这时才发现我家的地已经被我变成了一个“大花脸”。踩上去的时候真是一步一个脚印啊!
妈妈教我把拖把洗干净拧干后,又拖了一遍,这次果然拖得非常干净。妈妈还夸我是劳动小能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