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务小能手4
我是一个家务小能手,我干过许多的工作,比如:买菜、洗菜、剥菜、切菜、洗碗。我最拿手的是对待韭菜,来看我是怎么乔装打扮它的吧。
我和妈妈先去集市上买韭菜,三十分钟后,我带着韭菜回家了。
到了家,我手忙脚乱的穿上围裙,就开始干活了,我先拿了大盆子,在把里面装满韭菜,开始择韭菜了,我先拿一根韭菜,把皮和泥土剥掉,再把韭菜叶子上的黄尖角去掉,一根完整的韭菜就好了!下面,我要把一大把韭菜放进水里洗一洗,就变成干净的韭菜了。
现在我要做一件岌岌可危的事情,要切菜,我怕切住我的手才危险呢!咔嚓!咔嚓!这是切菜的声音,五分钟后,菜切好了。刚买回来的是一条一条的,现在变成一颗一颗的,现在的样子真像绿色的小糖豆一样,下面由我妈妈来做菜了。
我知道现在能做的其实很少,真正开火炒菜还是做不到的,但我会努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家务小能手的称号就实至名归了。以后遇到任何事情,只要尽力而为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