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务小能手9
虽然从三年级我们都开始做家务,但却没有一次做过很多的家务,这次我就要变成“家务小能手”了!
我姐姐她们一家,姥姥一家刚走过,家里就乱的没法看,我决定帮妈妈分担,弟弟也来帮忙。
我们先打扫客厅,我们开始分工,弟弟想扫地,我就让他扫了,我就把客厅的茶几、沙发给收拾收拾,我收拾好了,弟弟也扫好了,就开始拖地,我们一人一边,很快就拖干净了。
接下来我们要收拾厨房,我们一起刷碗,再收拾餐桌,要开始刷碗了,碗可真多呀,刷了半个小时,总算刷完了,我们就开始收拾餐桌,弟弟把餐桌弄干净,我扫地,不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
弟弟收拾自己的屋,我收拾我的屋子,我把垃圾都扔到垃圾桶里,再把画放到柜子里,把笔放到笔筒里,把书收拾好,把桌子清理一下,把地给扫干净,把床头柜收拾一下,就好了。
妈妈屋只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就行了,奶奶的屋不用收拾。
搞了半天,总算把家收拾干净了,因为垃圾太多,我们没法弄就让妈妈来弄,我们帮妈妈往楼下提。
看着我们收拾好的战场,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