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500字左右】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决定去军都山滑雪场玩。我们戴好手套,帽子,全副武装地来到滑雪场。
滑雪场建在一处山坡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雪。山坡上像盖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我在爸爸的帮助下,穿上滑雪鞋,踏上滑雪板,我感到浑身不自在,脚就像被绑住了一样,不知该怎么去滑。这时爸爸来到我身边,对我说:“你把身子弓起来,腿稍弯曲,重心向前,然后用雪杖撑地,就可以了。你以前滑过旱冰,应该没问题。”
我听了爸爸的话,按照他说的要领去做,居然滑了很长的距离,而且还很稳。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爸爸带我来到一个小山坡上。我望着那倾斜的雪道,没有犹豫就滑了下去。我仿佛飞了起来,耳边只听到风声。不一会就到了坡下。我想再一次坐托迁上坡,就向托迁站滑去。由于我用力太大了,到了拐弯处我怎么也收不住脚,来了一个老头钻被窝,一下子就冲进了小树林。爸爸和几位叔叔赶紧跑过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拽出来。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可有了经验,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蛮干,要讲究技巧,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摔倒过。
时间在欢乐中总是过得特别快。眼看红日西沉,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可爱的冰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