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滑雪作文500字左右】
终于放寒假了,妈妈说带我去哈尔滨滑雪放松放松,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迅速收拾东西,再叫上姐姐、哥哥、二姨妈出发了。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天也黑了下来,妈妈说只能等到明天去滑雪场了。
第二天一早,带着美好的愿望从梦中醒来,匆匆忙忙吃过早餐,我们直奔滑雪场,因为有雾路上错过了很多美景。终于到了滑雪场,我拽着妈妈就往里面冲,因为有雾所以不能看的很远,我只看到门口已经聚满穿戴整齐的人在原地慢慢练习。爸爸说:“现在有雾只能租个双板滑雪鞋。”这时我已经高兴的不得了,什么都行,换上鞋就往雪场奔。可是到了雪地穿上滑板我却像木偶一样不敢动,看看周围的叔叔阿姨滑的那么好,心里好急啊!不过也有像我一样不会滑的,他们弯着腰,翘着屁股慢慢练习,我也就学着他们滑吧!不小心的时候就会摔个屁股墩,不过还好,爬起来再滑,就这样摔了几次,慢慢的可以滑出去了,妈妈也说我滑的有模有样了,这时候我一身大汗,帽子手套都扔掉了。
到了中午雾散了,雪场露出了它的全部摸样,好大的场地啊,有两个大大的山丘,有面向山顶的索道。这时,爸爸又租了个想轮胎似地东西,我们来到索道旁,我一屁股坐在轮胎上,索道把我拉到了山顶,从山顶飞速的往下滑,眼前的景物飞快的忘我身后跑,我太激动了,让我久久不想离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