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我去了奶奶家种橘子树。
傍晚,妈妈带我去奶奶家,我在那儿玩了一点时间就睡觉,准备第二天的种树活动。
第二天,我和爷爷奶奶带上洒水壶\铁锹等工具去田里种树。
到了那里,我先去打水,我拿起洒水壶就放到水里,打好后,我要坽到种树的地方,但洒水壶太重了,我没走几步氷要停一下,最后,我终于把洒水壶擒到种树的地方了。
现在开始挖洞,我拿起铁秋,一锹,向后一拉,土就被挖出来了,我重复刚才的动作,在一个地方重复地挖,拼命地挖,直到奶奶说好为止。
下面我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在洞里,生怕弄坏了,然后填上土,把土踢进去,再把土踩平,就好了。
树种上了,水也打好了,下面该轮到浇水了,我拎起笨重的洒水壶,往树上浇,浇完了水,整个种树过程就完成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