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带着曾经的点点滴滴,在新的开始,未知的将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新学期新打算
新学期里,我要把我的数学提高上去,人们总说着男生的数学总比女生好,但是我并不这样觉得,所以,我要把数学提高上去,给他们看,我们女生可以把数学学得很好!除此外,其他科我也要提上去。体育上,我一直都相信着这句话“谁说女子不如男”!没错,新学期里,我要让体育也是蒸蒸日上,让他们看到,我们女生体育也是不容小觑的。
新学期里,我要努力去当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在艺术方面也不能低人一等,总之,能做好的都要做到最好。也许,会有人觉得我天真,但我坚信,只要去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