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唐镇小的一个学生,我叫杨薇娜,新的学期来临了,回顾寒假生活,那可真是丰富多采!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寒假生活,每个同学肯定会对生活的不同感受。快乐、难过、有趣……它们都已成为过去,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学期。在新学期,我们都要做一个全新自我。
在学习上,我要再接再厉,勇攀新高。
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强,勇于磨练。我要认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会更加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攀登知识的高峰。虽然,在学习的路上我会遇到困难、失败和挫折,但我绝不会放弃前进,我会去克服困难,迎接一个又一个胜利。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鲜花和掌声会在不远处等待我们!
无形中,我们在成长;无形中,我们在改变;无形中,我们懂事。一切的一切都在无形中变化……很快,寒假过去,新学期又来了。“不知不自觉中,我们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一半了。”只是语文老师的话。有计划的做好每件事,是为这件是的铺垫,所以,在做事之前总是应该又计划的。
初二下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我能:1、上课能集中精神听讲,好好学习2、把握好每一分钟3、多读写课外书,提高语文的学做水平4、争取在这学期读完四大名着5、多进行口语训练,提高口语能力6、在第二天上课之前提前预习好第二天的课文内容,课后并加以复习7、不懂得能及时问老师8、多补充英语词汇量9、带着发现的眼睛观察周围10、多进行数学的练习相信,有计划,一定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