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七天了,我觉得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有趣了。一来到学校我就充满了信心,一看到同学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愉快,我一转身就看到了死党郑悦然,又能上学、放学都能和她粘在一起了。我又一看,看到了老师,我就想让老师快点上课。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一看到这个学校一看到这个2(1)班我就充满了活力!我打算在这学期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
我班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下课,我和我的那些好朋友在一起玩拔河,游戏规则是一个人站在中间伸出双臂让我们拔,一边两个人,哪队先拔到他们那边谁就赢了!
这个有意义的七天每天都有不同的趣事在发生,我期待着这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