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季节3
秋,是一年四季中最充实最忙碌的,我爱秋,是它带给了我童年数不胜数的快乐,它,是我最美好的季节。
一片叶子悄悄地,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四周的树木都悄悄染了头发,鸟儿们成群结队地向南飞去,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的早晨,每当天还是黑蒙蒙时,果园已有农民伯伯正在收获一年的成果,一个个饱满的果实被摘下,农民伯伯看着自己一年的汗水,心血都在这里变成了一颗颗丰硕的果实,露出开心的笑容,当太阳微微露出了脸时,大家早已全部忙活起来了:收割的收割,摘果的摘果,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秋天的早晨是忙碌的。
中午,来临了,大伙儿成群的回家吃饭,大伙儿把自己的饭菜放在一起,谁要吃哪个就拿哪个,大家嘻嘻哈哈地交谈着,一片喧闹沸腾的景象。秋天的中午是一年中最热闹的。
下午,依旧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空气中汗水的味中夹杂着水果粮食的芬芳,大多时间是一片寂静,只有低头库做的声音。秋天的下午依旧是忙碌的
傍晚,是我最爱的时光,那时,我终于可以和爷爷奶奶一起玩了,奶奶会给我讲许多故事,牛郎织女呀,嫦娥奔月呀,玉黄大帝呀,王母娘娘呀……奶奶的故事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在暖暖的话语中,安静地睡着……秋天的夜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带着奶奶动听的故事,爷爷温暖的呼唤,爸爸暖暖的手掌,妈妈在看我时甜甜的笑。
现在秋天又来到了,虽然,现在没有了以前的那份快乐,但是,我依旧爱秋,秋,是我最美好的季节。
今年的秋天过了盼明年的,明年的秋天过了盼后年的,就一直盼下去吧,我最美好,最难忘的秋。
秋是收获农民一年成果的季节,是冬天的使者,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