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季节4
一年四季都是最美的。春天百花争艳,夏天蝉鸣蛙叫,秋天枫红叶落,冬天雪飘云淡。爱好不同,感受不同,自然最美的季节也不同。
冬姑娘走了,你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大地恢复了盎然生机,小草小花都迫不及待的为自己化上淡妆,去迎接最美的春姑娘。而我也就是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遇见最好的你。你属于大自然的一笔,极为普通的一笔。但你的生命力极为强烈,不甘心做最差的那个,但因某种原因你是最差的那个。没有人会同情你,又更少有人知道你的心思。同是天涯沦落人,我却不忍心看到你死去。我无能为力,只能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开出此生最没有遗憾的最美的花。
在第二次路过你的时候,我毅然的停了下来,你却依然没有生机,我有些失望,但依然在祈祷你。我为你加油,仿佛你也在为我加油,就算互相加油吧。两周过去了,你长出了嫩芽,也长出了希望。我也因你获得了前进的动力。三周过去了,你长出了新枝,叶子也变得翠绿。你成长了希望,你迈向了成功,同时你也活了下来。
以后我每次路过你的时候都会沉思,你在四周后依然如此,当你看到百花争艳的时候,你很焦急,我也在为你焦急。但同时也在为你庆幸,因为你顽强地活了下来。一个月过去了你终于枝繁叶茂,有足够的精力去装扮自己。但季节姑娘又到了换班的时候,所以你可能又要错过了,我为你惋惜。
我看到了的奇迹,不由地“哇”了一声。三天后,你已经开出了此生最美,最无遗憾的的玛瑙。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此时我也因你充满了干劲,我知道我可以成功,可以像你一样。因此我也要像你一样,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努力、加油直到成功。
感谢在最好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奔向成功。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永远坚信自己是最好的、最棒的。我知道成功在我脚下,我将永远努力奔向成功,像你一样,使自己的人生少些后悔,多谢骄傲。
感谢在最好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