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把正在冬眠的大地唤醒,小鸟兄弟 高唱迎春曲;种子哥哥也开始吐露新芽;原本枯黄的树木伯伯也开始长出新叶;蜜蜂姐妹穿梭在红花绿叶间採着香甜的花蜜﹔花儿们相继开出红花、白花...,各 个争奇斗艳,彷彿在办一场选美大赛。春姑娘让整个大地充满诗情花意,鸟语花香,也带来蓬勃的朝气,让一切都欣欣向荣,充满了新希望。
春阳散发出温柔的光芒,太阳伯伯似乎比冬天更有活力了,照在人们微笑的脸颊上。辛苦的农夫们三三五五在田里忙着播种、插秧,他们忙得起劲、有活力。在新的一年,各 行各业的人们,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为自己的目标而前进。 我们这些在学的学生,也该把握这美好的春光,展现出我们的活力,忘记过去的失败不如意,像长新叶的树木一样有新的起头,像花丛里的蜜蜂一样,在课业上勤奋努力。
这和煦的春风,明媚耀眼的阳光,让大地充满了希望和生机,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四季里最美好的季节,更是用功读书的好时光,所以还在学的我们,要好好把握光阴,及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