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保健3
眼睛不但是我们的“灵魂之窗”,也是我们看清世界万物的大门。可见,眼睛是多么的重要啊!
大家都说近视是一件麻烦的事。的确,同样也是近视一族的我,不但晚上睡前要点眼药水,有时上课还会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但是,要如何做好眼睛的保健呢?又要如何远离近视呢?这可是一大学问喔!
对于眼睛保健,我有以下几个建议方式,提供各位参考:
一 多看远方和绿色的植物。
二 少看电视、少打电动,不然也要距离一公尺半以上。
三 看书、写字时,除了坐姿要端正以外,眼睛也要合桌面保持三十公分的距离,更不可以躺着看书。
听了我提出的建议后,你有没有对眼睛的保健更加了解了呢?为了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就让我们一起对抗近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