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学会感恩3
尊敬的评委、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来锻炼我自己,挑战我自己!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幸福生活》。
我想,你我,都需要一对感恩的翅膀,去撷取苦难贝壳里最耀眼的珍珠。
我想,你我,都需要一根感恩的火炬,用人间真情来温暖最寒冷的冬天。
我想,你我,都需要一支感恩的竹篙,撑理想的小船去探寻最真最美的梦。
我想,你我,都需要一双感恩的眼睛,收集躲藏在角落里纯净质朴的美好。
感恩,无处不在。感恩,无所不及。我曾听说过,在朝圣的路上,那些磕长头的人,手上和脸上脏得很,却有着最洁净的灵魂。
我曾听说过,在北川的废墟边上,右手受伤的三岁小孩郎錚向解放军敬了一个礼,这个男孩给满目苍夷的北川点燃了生的希望,给救援线上的官兵注入了无限的力量,向悲恸中的亿万国人诠释了勇敢与坚强。
在命运的大道上,我们需要感恩。感恩我们所得到的一切。挫折、噩运,机遇,成功。
在社会的殿堂里,我们能够感恩。感恩我们遇见的每一个敌人、路人、亲人、友人。在生活的字典里,我们学会感恩。用心去沉淀,用言语去表达,用行动去回馈。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朋友们,让我们用感恩的喇叭,吹响幸福的号角!
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