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学会感恩9
母爱,是最最珍贵的,但又常被忽略。
母爱,是那麽平常,却又是那么珍贵。
有人说,母爱的重要是一杯暖茶,需要双手捧着献给父母!所以,在获母亲沉重的爱时,我们也应该给予她感恩,因为,“给予”永远比“接受”更加快乐!
上初中了,原本是件愉快的事:自己终于长大了,能有新的目标了,可渐渐得发现,母亲那亲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见,取而代之的却常是严厉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和数不清的习题。“难道母亲不爱我了吗?”我一次次的冒出这个念头,有一次次的将之否认。想起小时候,母亲教我写字,背诗,不过现在……
广告中曾写道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段,可在现实生活中,有是否每个孩子都能够做到的呢?“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会对一个陌生人的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爱熟视无睹,只嫌她烦,嫌她唠叨……然而,我们不知道的是,世上只有母亲才会永远在一旁支持我们,教导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天使一般纯洁,我们正在受母亲浇灌的生命酝酿着芬芳,就像英语老师说的,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母亲的唠叨,从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并认真改正,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知道。她们这样做只为了孩子,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来感恩母亲,感恩母亲阳光班的心灵世界!……
作者开篇以“珍贵又常被忽略”、“平常却又那么珍贵”来形容母爱,表现出小作者复杂的内心。通过论述广告中的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事例而进行反省,最后提出感恩母亲,情感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