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让它更加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我们应该感激我们的老师,因为是他们帮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学会感恩
那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又一次看了邹越老师的演讲视频——《让生命充满爱》,泪水一次又一次地模糊了我的双眼,老师,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称呼,他们的身体力行,无私奉献,用他们的青春,用他们的激情,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这时,我想到了我们身边的老师……
清晨,天还没亮的时候,也许我们还没有起床,老师却早早地走进了教室,帮我们打扫卫生、检查作业。当集合号吹起的时候,老师们又跟随我们跑操做操。上课时,老师给我们讲解难题,下课时,老师们又忙着低头批改,还不时找调皮的我们谈话,面见牵挂我们的家长,直到下了晚自习,我们已经舒服的躺在床上,还能依稀听见老师们轻轻地脚步声,那是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真切牵挂……
最近,我们数学老师病了,刚做完手术的她,甚至都没有好好地休息一天,就来到学校,走进教室给我们上课。看着老师那苍白的脸庞,没有血色的嘴唇还有那有些颤抖的声音……亲爱的老师,您知道吗?我们被您深深地感动了,真想站起来大声的对您说:老师,您请坐下来;老师,您请休息一下;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同学们,面对我们至亲至爱的老师们,面对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不要再留恋于网络的虚情假意;不要再沉迷于游戏的打斗争抢;不要再神游于教室外的虚无缥缈中去了。把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落实到行动中去吧!让我们学会爱我们的老师吧!给老师一个微笑,送老师一声问候,给老师一个鞠躬,向老师奉上我们最优异的成绩吧!……
感恩老师,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