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学会感恩8
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而我觉得母爱就像一束阳光,时时温暖着我们,照亮着我们;母爱就像一棵参天大树,随时保护着嫩绿的小树苗,照料着周围鲜嫩的小花!
我的妈妈就是阳光,就是大树!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炎热的夜晚,我热的睡不着觉。于是,我用那朦胧的眼睛看着妈妈,妈妈也用眼睛看着我,她仿佛懂得了我的心意。于是,妈妈拿起一把大蒲扇,轻轻的为我扇风。我伴随着凉爽的清风,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妈妈不知疲惫的轻轻摇曳着蒲扇,我被深深的感动了!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老爱幼的传统,妈妈是多么爱护她的孩子!她用爱心和汗水告诉我,我们也要有感恩母亲的孝心!
那是一次其中考试,我的数学成绩仅仅考试了86分,给了我极大的打击!在回家的路上,我仿佛看见花儿正在用讽刺的眼神看着我,路上的行人彷佛投来了嘲笑的目光,让我那受伤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伤害。当我回到家里,妈妈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就知道我成绩考的不好。妈妈没有带给我严厉的批评,而是让我坐到书桌前,耐心的帮我分析考砸的原因。她认真细致的讲解每一道试题,那一瞬间,我感到妈妈是那么温柔,那么体贴!使我糟糕的心情很快变的平静下来!我感到母爱的伟大!妈妈的伟大!她用那颗博爱的心时时温暖着我!激励着我!我真想对妈妈说!感谢你!我会用百倍的努力来回报您!亲爱的妈妈!
母爱,一颗善良的心,它告诉我要乐于助人;母爱,一颗真诚的心,它告诉我要做人诚实。让我们一起来感恩母亲!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让我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