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师。
臧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很关心同学。一天早晨,我飞快地吃完饭,就做着妈妈的自行车上学校。到了警察叔叔接送的十字路口,我只觉得鼻子里有小虫子在动,用手一摸,啊,我的鼻子淌血了!我摸遍了整个身体,也没找到一点儿卫生纸,吓得我赶紧往回跑,跑到爸爸、妈妈身边。没想到爸爸、妈妈也没带卫生纸,我们一家人急得团团转。这时,,有一位阿姨让我仰起头来,把卫生纸塞到了我鼻子里。血止住了,我看了一眼阿姨,呀,我万万没想到,那位阿姨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师!我心想,臧老师可真是个好老师,真让人佩服!
我喜欢我的臧老师,也敬佩我的臧老师,因为她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