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的人海中,想找寻一位真正的知心朋友很难;想获得一份真正的友谊很难;想维持一份永久性的友谊更难。
友情伴我成长
在我的成长中,友情丰富了我的生活,激活了我的情感,改变了我的性格,开启了一条心灵交通的道路,让我看清自己独特的一面。
我从小是个内向、不开朗的女孩。我经常自己躲在角落里发呆。我的第一位好朋友是一个比我高大的女孩,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小学一年级入学那天,她到了陌生环境,忍不住嚎啕大哭。那时我坐在她旁边,不知哪来的胆量上前去对她说:“别哭了好吗?我们交个朋友吧?”她一时呆住了,也忘了在哭,用手抹了抹眼睛,站起来说:“我比你高,我是姐姐,你是妹妹。”说着跟我眨了眨眼,就拉着我出去了。
从那天起,我开始进入友情世界中,认识了一个又一个新朋友,但我依然很爱怀旧,总忘不了岚姐姐,她也没忘掉我这个纯洁的妹妹。四年后,我们两姐妹变成了七姐妹,但这是为了成立学习小组才结拜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秘密,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给予彼此很多的帮助。
友情是否真正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呢?这句话的答案或许只有时间可以证实。但是我的答案是:经得起。
在我的意识中,真正的友情是无怨言的。友情伴随我成长了6个年头,它一直在我身边……
在学习中,我能感觉到友谊的体温;在生活中,我能看到友谊的影子;在无聊时,友谊触动了我的心弦;在无奈时,友谊走入了我的心田。
友情无处不在,它伴陪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