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伴我成长8
友情,是一个美好的字眼!生病时,给你带来关爱;遇到挫折时,给你带来支持;骄傲时,给你带来提醒……虽然我遇到很多的友情,但我始终忘不了那次……
发卷了,我“呼呼呼”地几下就写完了,马上就交给了老师。看到晓明好像遇到了难题一样,我开心极了,我还在痴心妄想:那么简单,我一定100分,晓明啊,你也有今天……
拿到试卷,她100分,我99分!原因是我少了一个小数点。看到我伤心的流泪她来安慰我:“没事的,下次考好点!”我狠狠的推开她的手“哼”。
这天,下雨了!我想:下得更大些吧,那就不用上课了!可是天有不测风雨,上学前雨停了!只好去上学了!
踏在泥泞的路上,我及其小心脚下,好像随时都会被摔倒一样!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个身影,那不是晓明吗?我三步并作两步的快走过去。不知为什么,我的好胜心让我一定要超过她。还差三步,两步……晓明突然摔了一跤!我想:要不要扶她呢?她是我的好朋友啊!谁叫她成绩超过了我?不管她!我从她身边无情地走了过去!可能走得太急了,我摔了个“狗啃泥”!不知什么时候,她站起来了,她向我伸出了那只“友情之手”,把我拉了起来……这就是令我最感到的友情。
总而言之,如果没有了友情,这个世界将没有美丽。
现在,我长大了,友情还在我身边,友情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