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伴我成长3
友谊是人生的调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药。正是因为拥有了这些像“调味品”.“止痛药一样的朋友,我的成长之路上才充满了快乐,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
上幼儿园时,我李腩周彦君天天在一块儿。我们三个小屁孩儿可以说是朝夕相处,形影不离,天天在一块玩,有说有笑,舍不得分开。
后来,我们上了小学。班上就有八十几个同学,我和大家相处得十分快乐。我们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虽然有点儿调皮,但只要谁有困难,大家就会“拔刀相助”。
在后来,周彦君转学走了,只剩我和李楠。我俩从前经常闹矛盾,周走后,我们决定重归于好。这个李楠天天做出些滑稽的动作逗得我哈哈大笑,我们也就很少吵架了,李楠变得十分活泼,给我带来无尽欢乐。
五年级时,我遇到“钒铭”小姐妹。我很快与她们成为了好朋友。相处的时间久了,我们几人连成了一条线,我们一起疯,一起解题,一起互相吹捧......
升入六年级,我们在一块的时间也不多了,要是初中还在一起就好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用不会忘记这些真心善良的朋友们。我不会忘记考试失败时她们安慰的话语;我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欢笑的这段时光;我不会忘记我们纯洁而又珍贵的友谊。
感谢苍天能让这甜蜜的友谊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