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伴我成长7
长大是一个过,程,伴随着快乐和痛楚。回想自己一天天长大的日子,经历的事情,伴我成长的人们,心中有无限感动。
交到好的朋友乃是件大事,因为友谊最重要。我觉得,友谊伴我成长。
在小学,我有几位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谈,下了课都是在一起玩。直玩到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上了楼回到教室。
那是我们班在六楼,虽说楼很高,上上下下又累又麻烦,但我们从来都是风雨无阻地下去玩。
有一次,我们正互相追赶着玩,我跑着跑着,没有注意到脚下有一个石头,结果可想而知。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吧膝盖摔破了,流了好多血。
那真是钻心疼啊!我强忍着没有流出眼泪来,因为毕竟有那么多好伙伴在旁边。
有一个好伙伴扶着我到墙角边蹲下并问我怎么样了,另一个小伙伴说,我那伤口里进了灰尘,要把里面的灰尘清理一下,不然会感染。
他说,没有湿毛巾,只能将就一下,用湿的卫生纸了
。于是他拿出卫生纸到水龙头那边,把卫生纸弄湿,然在我的伤口那儿擦一擦,他先擦了擦伤口旁边的灰尘,然后又擦了擦伤口里的灰尘,我疼的直咬牙,他们在一旁安慰这我,我很感动。上课铃响了,我说:“你们先走吧!一会儿我就上去。”
有一个好伙伴说:“你们先上去吧,等到楼梯上人少了,我再扶他上去。”我听后,连忙说:“不!你先走吧,我一个人上去就行了。”
因为我摔伤了,但不能连累别人啊,绝对不能耽误别人的学习。
但他执意要留下,我也没办法。上课铃响了,操场上的同学们都上了楼梯。一眨眼,操场上就没有人了,于是他这才扶我上楼。我当时的感动,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啊!
是友谊伴随我成长,友谊是多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