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5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这个家是由活泼好动的我,身材魁梧的爸爸和勤劳的妈妈组成的。每一个家庭成员我都很喜欢。
我的爸爸虽然长得很端庄威严,但是他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每当我考了好成绩,他都会跟我说:“加油,不要骄傲,下一次一定要比这次考得更好!”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他也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灰心。以后有不懂的题目,不要一声不吭,要去请教老师。而且还要严于律己,要好好复习,争取下次考得更好。”爸爸的鼓励成为了我学习的动力。
我的妈妈很讲卫生,每天至少要擦一次地,不擦的话决不罢休,妈妈在擦地的时候,小角落擦不干净,就用湿纸巾使劲擦呀擦,把屋子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突然一滴水滴在了我的头上,我感到很奇怪,心想:天花板上怎么会有水呢?我去问了妈妈,妈非常镇静,说:“哦,是我刚才把天花板擦了一遍,”我被吓了一跳,没想到那么高的地方她都不放过,真是一丝不苟啊!
我最喜欢跑步了,每天都要晨跑,跑完以后都是汗流浃背,感觉自己体力不支,连拿起水杯的力气都快没了。这时妈妈就会体贴细致的照顾我了。她每天都会为我准备一块毛巾。虽然跑步很累,但它让我感到了快乐和温暖。
我爱我这幸福和睦的家,是它让我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