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家的各个成员——爸爸、妈妈、我有许多爱好,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爱球。
往日里,我们一家子只要一有空,就会到我家对面的“铁路局火车头体育馆”打羽毛球。比赛规则是这样的——甲和乙先“对战”,丙则当“候补人员”。如果甲乙里面某人输了,丙便冲上去。等赢的那人和丙分出胜负后,输的那人再冲上去,一向轮流……
南非举办了“世界杯足球联赛”,我们一家子三口的“表现”都“格外突出”。先看看在家炒股的爸爸吧!爸爸为了“世界杯足球联赛”,已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每一天清晨6点就去书亭“抢”报纸;晚上12点还在和电视机“玩”“世界杯足球联赛”的“亲密接触”结果看成了“熊猫眼”。有一次,我在做奥数题时碰到了一个“拦路虎”,便准备问“奥数精英”——爸爸。我刚想进爸爸的“工作室”,却听见了一声“哦,牛啊!”透过门缝一看,哦!原来,爸爸在“工作”——“炒股时刻”看“足球赛”视频!他看见我进来了,连忙打开“炒股页面”,我叫了他一声,但他假装听不见,我又叫了他一声,他才假惺惺地问我:“有什么事吗?”我一边读这题,一边指着题。他粗粗看过后,说道:“我也不知道!”我走后,他又看起来了。妈妈呢,没爸爸厉害,但也是名“虎将”。她在烧菜时看电视,但常常把菜烧糊了!我,被勒令睡觉,躲在房间听声音,但被发现,还吃了许多次“竹笋炒肉丝”,但我没改正。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