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美好2
在人的一生中,我们要学会珍惜东西,有些东西要是丢失了就在也弄不回来了,而这个东西就是时光。这时光中有着我们值得珍惜的美好回忆,而我便选择珍惜这美好回忆,让它不再流逝,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记得在20xx年8月4日,我走在路上与一个人相遇。当时那个人摔跤了,我即刻把她扶到凉亭里的石椅上坐着。又过了三天,我和她又遇见了,我觉得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有缘看到会相遇”,但这次相遇有所不同,这次是“不打不相识”,为什么打打起来呢?是因为她说的话太狂妄了,我听的不顺,就打起来了。
后来啊!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这是纯洁的友谊。记得那一次,她看到我闷闷不乐,就把我叫出来玩,我当时就出去了。她当时牵着我的手,跑去石桥上,她说“小时候,我心情不好或者闷闷不乐的时候,便会自己跑到这座桥上来,把自己不开心的原因说出来,这样就开心啦。”于是,我把不开心的原因喊出来后,觉得轻松多了。现在想想那是后多开心啊!
然后,她又牵着我的手,拉着我跑到了一家小吃店,她说“喊完后,吃吃东西就觉的心情放松了”。她还说“我知道你明天就要回梅州了,所以你多吃一点,下次我们两个一起吃东西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当时听了她的话,吃了很多东西。
第二天,我买了车票,车快开的时候,她竟然来送我了,她含着泪说“昨天是我们过的最快乐的一天,是我们最美好好的回忆,我希望你永远记得。”我当时跟她说“我一定不会忘记这段回忆的。”他还特意更我说“如果想跟我说活,就在QQ上说话,QQ上聊。”说完,车就开了。
现在,我和她已经已经一年没见了,但这分情,这分美好回忆永远记在了我心里,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