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美好3
有一个朋友问我:如何将爱情保鲜?说句实话,我也是也是一个不懂得爱情的人,因为爱情给我的伤痛也是很大的,但是我在伤痛中也是悟出了很多的道理来,至于如何的去保鲜爱情,也有了一些体会,在这里不妨和大家讨论一下,有不对的地方我们一起探讨。
爱情是美好的,也是迷人的。这种美好往往是短暂的,不是长久的,为什么呢?因为对于每个人来说,在进入爱情的时候,往往是只看到了爱情的美好,忘记了爱情和其他感情是一样的,都是有其变化规律的,并非是千篇一律一成不变的。因为时间会使人们对爱情的感觉进入另一种状态,是原来的激情平静下来。
在爱情最初的时候,人们都记住的是当时的温情和美好,忘记了那些不好的因素。因为当时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爱情至上,至少有爱情才是当时的真理,一切都是假的。
那么在以后的生活之中就会有很多的变数,就会发生很多的矛盾,那么怎样去化解这些矛盾呢?其实就是要将你们俩恋爱时候的那些美好慢慢地回忆起来,用这些美好的时刻缓解你们的误解,使你们在那些美好的回忆中找到你们的契合点,那么美好的回忆也可能是你们再一次的有了那种美好的感觉,这样也就会是你们不在那些不好的争执中不能自拔了。
再有就是要将你们之间的美好逐步的放大,不见的只是回忆,不如将你们的那些美好变为一种常常提起的故事来,慢慢的品味,那就会觉得你的一切都是在幸福之中了。
留住爱情,不是一种虚无,而是一种可以做到的美好,这样的美好只有在你们共同的努力下才能做到,单靠一方的努力是不够的。
不要说爱情不可以保鲜,但到你不断的爱情就会永远的保鲜了吗?不会的。
两性关系中的爱情是一种非常神圣的,不可以胡来的,所以不要以什么保鲜的问题来为自己的问题找到一个可以释怀的的理由。
我们看到了上面推荐的文章,就有一个理由是这个样子的,其实那可就是一种为自己错误的解脱。
人生爱情是不容易来的,真是的爱情更是很难找到,有了要珍惜,珍惜了既要好好的保护,放大你们的美好,不要斤斤计较,宽大为怀,做一个宽容的丈夫或者妻子,你们的生活就会美满无比。
祝福大家,合家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