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个脚印7
人生就想一场旅行,在漫长的旅途中,我们总会留下无数的脚印,当我们回头去看这些脚印的时候,总会勾起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
回头看看脚印,我看到了第一次离别时的脚印。那些曾经与我一起6年同窗学习,共同嬉戏打闹,共同经历挫折的同学们,都各自背过身去,各走各的路,向着两个可能永远都不会相交的平行线走去。当我细细品位离别时的脚印时,那一刻,我体会到的,是悲痛,是伤心。
回头看看脚印,我看到了我渐渐成长的脚印。我从那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渐渐地学会了体会,体会人生的酸甜苦辣;渐渐地学会了感受,感受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渐渐地学会了思考,思考世间事务的对与错。当我细细品位这成长的足迹时,那一刻,我体会到的感觉,是快乐。
回头看看脚印,我看到了体会幸福时的脚印。幸福,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也不需太多的理由。每天能够和要好的同学一起上下学是幸福;能爱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是幸福。幸福有太多种定义,或许只是一种感觉。只要我用心去体会,我就能够感觉到它,我留下了幸福的脚印,那一刻,我体会到的,是无尽的喜悦。
深深的脚印,总会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只要用心去观察,去品位这些脚印,我们总会从这些脚印中,看到别样的风景,找到曾经的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