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点滴3
在生命的旅途中,真情存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点滴小事。如:与朋友之间的真情;与父母之间的真情;与老师之间的真情等。这些真情构成了我们多姿多彩的生命世界,帮助了我们很多。
朋友的真情
在学校里,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在他们身上会流露出点点滴滴的真情。在我们高兴时,朋友会陪着我们分享快乐;在我们伤心时;朋友会帮助我们排除伤心事;在我们失落时;朋友会鼓励着我渡过难关。这些都是朋友对我们的真情,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情,会帮助着我们度过用一切困难,我们要回报朋友,让我们的真情也帮助他们。
父母的真情
在我们呱呱落地的那天起,父母就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照顾着我们,呵护着我们。当我们寒冷时,父母给我穿上一身棉衣;当我们生病时;父母围在我们床边,照顾着我们吃药;当我们考试的成绩不理想的时候,父母会因生气而批评我们,然后鼓励我们。这些都是父母对我们的爱,虽然父母有时候会打吗我们,但这也是因为我们触及到了他们的底线,还有他们那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让我们给予父母多一些的真情,温暖他们的心。
老师的真情
在课堂的学习生活中,老师们无私的将他们的毕生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们也渴望我们能够成才,不辜负他们的心血。因此,在我们学习不努力时,他们心里很着急,就批评着我们;在我们学习努力但成绩差时,他们总是想着各种方法来提高我们的成绩。老师们把一生的精力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我们一点点长大,到考上大学,他们高兴的送着我们。就让我们考一个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别让老师的心血付诸东流。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事中,都存在着真情。让我们把真情记录下来,成为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