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点滴8
生活中,我们有许多物品需要改进。其中,我觉得刷牙的杯子很需要改进。
牙杯下面很容易结污垢。我们每次刷完牙后,下面总会留下一些水,时间长了下面就会结污垢。如果长时间不洗,会滋生细菌,使我们口气不清新,牙齿不健康,身体不健康。
我想在牙杯下面安装上一个隐形喷水器,每当刷完牙后,隐形喷水器可以喷出消毒的水,把下面的污垢冲洗干净。我还想再装一个隐形吹风机,等洗完后,把水吹干,这样,细菌就不会滋生了,牙齿也会变得更健康了。
我希望这种牙杯能让千家万户的人都用上,让所有人的口腔都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