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点滴7
生活中处处是爱,我就讲讲父母对我的爱。在我的记忆里,母亲是慈祥的,父亲是冷漠的,但丝毫不能阻挡他们对我的爱。
早上,妈妈一大早起来给我做早饭,我吃完后,妈妈又送我去上学,一路上,她为我遮风挡雨,到了学校,妈妈千叮咛万嘱咐,放学了,妈妈问我学校发生的点点滴滴,回家后,她用可口的饭菜温暖着我的心。这难道不是妈妈对我的爱吗?
父亲的爱是如山的,是温暖的,是默默的。一天开始,父亲默默地起床,默默地叫醒我,默默地吃早饭,默默地上班去。傍晚,父亲默默地回家,默默地盯着我学习,默默地给我检查作业,又默默地躺上床。这难道不是父亲对我的爱吗?
父母的爱是多样化 的,它既是妈妈口中的唠叨,也是爸爸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