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面对人生3
微笑是初春树枝上新绽的春蕾;微笑是夏日荷池中偶露的苞粒;微笑是秋熟降霞下倒映的涟漪;微笑是冬阳皑雪里清淡是梅笛。它似一颗颗耀眼的晨星,闪烁着光亮,激励我们前进!!
微笑·磨砺
“天空是绵绵是糖,就算踏下了又怎样?深呼吸甩开的笑,笑一笑有什么大不了?”
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果然不错。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更舞出了微笑的内涵:因为微笑,忧郁的人舒展了活力的翅膀;因为微笑,徘徊的人导获了人生的启迪;因为微笑,烦恼的人畅享了慰藉的大海——
我是一枝不起眼的野花,随着风婆婆的魔法,把我带到了这个荒无人烟的沙漠,这里没有树,没有水,也没有任何生命。无尽的沙漠覆盖了所有生存的希望,阵阵狂风恐吓这我这个“外来生物”,沙尘暴更用自己的特殊方式来“迎接我”,顿时,我感到迷茫、感到无助、感到不知所措——
挣脱之中,一只大雁悄然越过我的头顶,它盘旋着,它嘶叫着,因为,它在给我一个信念,一个坚定的信念——我要生存,生存下去就有希望!
于是,我开始拼命的生长,竭力延伸自己的根部,只想奢求一丁点儿的水,哪怕一一丁点儿的水也好啊!可是,始终不能如愿,荒沙无情的袭击我,可我毫不退缩,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成长的磨砺,我必须坚强!
微笑·希望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一伸手就能碰到天……”
微笑似风,吹起飘渺的蒲公英,为它播撒希望之种;微笑似火,融化了万川冰雪,为它点燃希望之光;微笑似春,绽放了熟睡是花朵,为它复苏希望之源。
几个月后,我长成了一枝顽强的野花。风暴来了,我用力抵挡;龙卷风来了,我挺身而战。我正用自己的力量拯救这片荒土,野花也渐渐出现了一枝、两枝、三枝……雨水也略多了起来。希望给予了我们生的勇气,微笑赋予了我们拼搏的动力,成功即将降临!
微笑·成功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终于,在20xx年2月8日,经审察队发现了我们这群与众不同的生命力,这个消息也因此震撼了全世界喜爱植被着,人们惊喜地把我们带回了非洲,并重新种植在了温室里。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天空不只有蔚蓝;云朵不只有白色;道路不只有平坦,用微笑去看待磨砺,用微笑去拥抱世界,人生照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