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面对人生7
试卷刚交上,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同学校对答案,天啊!竟然错了一道应用题,要是前面的判断或者选择题上再错2题,那~~~我~~~不~~就——简直无法想象,找小许哭诉去,呜呜呜呜。成绩出来了,93分,悬着的心落了下来。小许同志说我悲观,我笑言:“往最差的方向去想,做好心理准备嘛~”嘿嘿!到这时候还死要面子,心口不一说的就是我,脑海里的话却是:是啊,乐观点,不然会加速老化,毕竟笑一笑十年少嘛,呀~我掐指一算,俺将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深呼吸甩开悲伤,生气像爆炸就大声唱:心情很easy很easy,梦很easy很easyye~~~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耳畔又响起了这熟悉的旋律,是啊,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还可以给别人加深印象呢!比如说吧,我只去过一家服装店三次,老板娘竟然认识我,以致于我认为是本人笑得太丑给对方“幼小”心灵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导致俺两天没赶笑(俺是乡下人,没见过大世面,所以……)
但有时候过于乐观承受到意外会始料不及,而过于悲观会生活在一个空虚、没有快乐的世界里,也许对于“上天的安排”我们没有能力去躲避,最好的选择就是留下一张笑脸,当那金灿灿的阳光照在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如果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因做小板凳失败而感到自卑,认为自己不如别人,他还会人人皆知吗?答案是肯定的,用笑脸去面对整个人生,快乐并不是一件坏事。有多少众所皆知的天才起点比正常孩子差几倍,可他们退缩了吗?他们用自己的实力,扎扎实实地向前,冲上了那些孩子,用笑脸去感染每一个人,又有人说他们不幸福吗?
相信我,用笑脸去面对整个人生,不要在旅途中留下遗憾,起点在哪?终点在哪?都不重要,快乐地去超越自己吧!
天空是绵绵的糖,干脆开心的淋一场,彩虹是微笑的脸,难过就抬起头大声唱: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悲伤byebye,快乐不需要理由!